2004-07-29 19:48:06拈花微笑的貓

給藍色古人

Hey,DEAR

    你怎麼會穿得跟「高中生」一樣阿?藍色紀念T-SHIRT,搭上看起來像我爸爸時代的牛仔褲?先生,我典當一附耳環,幫你買新衣裳好吧?今天可是大學新鮮人開學第一天耶!哪有人這樣穿的啦~ㄟ!你知道嗎?在一大堆跟螞蟻一樣註冊新生裡,我一眼就看見你那古代人的打扮。實在是太突兀、太糟糕了。

    有沒有人跟你說過阿?你長得有點像電視上一個眼睛小小的演員耶?雖然我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啦。不過,你似乎比他矮,比他胖,比他…噎~似乎也沒這麼像了。

    你很奇怪歐。大學新鮮人嘛,應該是小麻雀一般,哇啦哇啦、蹦蹦跳跳、雀躍不已的。你倒是挺「冷」的,不太和人說話,躲在角落看著大家。不會是不習慣「現代」生活吧?不知道你是哪裡人喔,看起來挺悶的,反正一定不會是台北的啦,台北才不會有你這種人呢。我的青,就比你有品味一百倍。

   各系終於在集合了。你到底是什麼系的呢?在這廣場集合,應該是社會科學院的吧?法律?你看起來不夠聰明。社會?你肯定沒有這麼多愛心。政治?恩~你倒是挺有政客嘴臉的。哎呀!我學長叫我去集合了。真是的,躲在二樓還會被抓到。都是你啦!這麼奇怪,害我都忘了我也是新生呢…

阿?!怎麼一扭頭,你就消失在那堆螞蟻雄兵裡啦?你是忍者喔!

  hey,藍色古代人,我記住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