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17:10:21飛.飛.飛

鹿港天后宮

嘿嘿~

今日我們兩隻老熊~喔不

是大熊帶小熊

來到鹿港

當然就是要繼續我們的廟宇之旅阿

最想體會的還是那摸乳巷

到底是多窄,可以這麼香豔刺激



前往鹿港的過程

一整個讓人反胃到想天龍地虎

一個多小時的公車路程

卻沒啥風景可看

看到我家小熊面帶青色,很不舒服的樣子

自己只好一直去想開心的事情

比較不會難受

我的小熊也是一整個很虛弱

胃一直在翻騰

我好怕我們下車第一件事

就像是某人一樣跑去找垃圾桶

從容不迫的孵出天龍來

還好~一下車

我們又生熊活熊了~哈哈

你輸了~卡同學






台灣廟宇的宗教力量可是不能小覷的!

您瞧瞧!這麼多人

我身後天后宮內更是誇張!

而且鹿港很妙的是

每走幾步就有一座廟

我想到了繞境或是重大宗教節日時

鹿港的人潮一定更是絡繹不絕吧!




有沒有搞錯!

連內衣店都可以這麼古早味喔!

真的是因應地方風俗

這樣裡面會不會只有賣肚兜?!





老街的路口有家桂花巷茶店

不過

這家茶店的門神

會不會太累?!?

要伸張正義~還得幫你們顧店

也虧店家想得出來XD




我家小熊在桂花巷前的留影

還蠻有fu的說



老街中有很多這種建築

應該都是有經過翻修的

這個宅院我印象最深

因為門口就種這這一棵柏樹

頗有大宅院的感覺





這張照片很有蘋果日報上"今日我最正"照片的fu說

哈哈




老街中坐著這麼一個看似平常的老伯伯

牆上掛著很多應該是執照的文件

看他現場作畫的樣子

好專注但又可愛

而且畫出的扇每一把都有它的味道

北比,其實你當時可以買的
 
 

老街中遊客人潮一波接著一波

路人見證你的自然與美麗

我的嘴巴一定是吃了後面的冰淇淋

甜滋滋!
 
 
 


很享受兩個人這樣悠閒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