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4 21:28:12Lost In Paradise

高雄岡山航空教育館+滷味博物館

看到Ludy的FB上分享了高雄岡山的"航空教育館"
對於兩個寶寶都愛飛機的我 當然不會錯過
立馬規劃岡山一日遊
跟著導航 路不複雜 很順利的到達
這兒分成室內展區和室外展區
由於到達時10點多 偏熱了 怕老小受不了
所以這次單純參觀室內區...而室內區就讓我們待了約2小時囉~
裡頭的飛機多得眼花撩亂 兩個寶寶好開心 都主動說要拍照
如果一架一架仔細看 再加上室外展區 待個半天沒問題
每一區都有詳細的說明 紀念品區有模型飛機
每架250元 我看進來的小朋友都手拿一架出去
怎能抗拒得了誘惑呢??哈哈哈哈....
另外值得一提的 是這兒廁所超多~不用擔心小朋友突然說要尿尿
接著到距離15分鐘車程的滷味博物館
入口處就有一些兒時玩意兒 光是套圈圈和打彈珠 兩個寶寶就玩得好開心
根本不想進去裡頭
滷味博物館不大 一進門滷味香就撲鼻而來
雖有解說 但就一小段 主要就是販賣部
我們買了不少 哇哈哈哈~
走出滷味博物館 已經1點多 大家都餓了
上網搜尋到田寮"雷達壹品土雞城" 評價還不錯
一行人開了半小時 上山吃土雞 據說食尚玩家有特別採訪
這兒景觀不錯 只是眼前的電纜煞風景 可惜了~
菜色好吃 鄰居看到我打卡 還告訴我能找到這家很內行
只能說 網路無弗界呀!!而且我打卡只因為老闆娘說送粉餅 要拿來送老媽的^^
吃飽飯 開到興達港逛逛 又是大採購 滿載而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