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15:21:31*; 小菲〞﹎

[~*..大聚會high翻天..*~]



時間:97.08.21(四)....(((晚上七點半*

人物:十個大人十個小孩*



擙ˋ今天呢...
很難得的大家約出來家庭聚餐...
因為我們似乎已經好幾年沒這樣聚一聚了...大家都好忙*


到了餐廳...
就分成大人桌和小孩桌囉:)
但是呢ˇ我爸就是特別奇怪...
總是愛跟我們小孩子坐在一起跟我們搶飲料...幼稚XD
剛開始...幾乎每道菜一上桌大家都會搶到不行...幾乎都不留下食物
但ˋ到了第五道菜開始大家都已經吃飽了...幾乎都變成在拍照=ˇ=





拍著拍著就想拍些不一樣的東西囉
哈ˇ其實也沒什麼..就想看些從沒看的畫面罷了=ˇ=
一開始ˇ是我叔和嬸拍照時假親...
就開始囉...換我伯父伯母...超猴急的超快都來不及拍XD
但ˋ當然要重來囉...一起吃同個情人果=ˇ=不可以用手XD
接下來換大姑姑ˇ也是一樣的...超好笑ˋ本來他們還不敢
大姑姑還拿起筷子說用筷子耶XD...到最後在大家慫恿下就個著情人果啵了XD

再來ˇ換我們家了把拔瑪麻上場了...=ˇ=
超好笑了ˇ把拔也超猴急的ˋ本來以為繼續隔著情人果...
結果我把拔就說用什麼情人果ˇ都馬要直接來XD
真是快把我給笑死了ˇ雖然不是第一次看ˋ但是依然超好笑的我媽表情XD

再來ˇ就是最後壓軸囉...哈哈哈哈
因為姑丈一直強調說他要當壓軸要最後...
但是呢ˇ壓軸總是要不一樣的...大家一直很”喇舌”!!!!(((整間都我們的聲音*
結果一對比一對猴急...當我姑姑走到我姑丈旁邊時...
姑丈就超猛的直接把我估投抓起來 [搶吻]*..........!!!!!!!
姑ˇ一直掙脫超好笑的...




擙ˋ就這樣大家結束在歡樂的 kiss裡...
大家都笑到肚子裡的東西都快反吐出來了...稿的我好害羞=ˇ=


回家之後ˋ大人就在哥家開始玩起麻將...
而跟我好久不見的死黨又開始聊起八卦槓了起來...
想當初的我們是一起洗澡長大的ˇ如今升高中了=ˇ=(((懷念*
(((稿的我們好像很老了ˇ但是...以前我們都是五個人一起洗的說>0<哈



擙ˇ聚在一起的感覺總是特別美好的^^


照片請洽.....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flya0835&book=19
星空天使 2008-08-24 01:02:07

說真ㄉ..真ㄉ好像真ㄉ老ㄌ= =
畢竟大家都超熟ㄉ..........我很想ㄋㄝ

版主回應
哈哈ˇ老了=ˇ=
熟ˇ熟到快烤焦了..XD

我也想你=ˇ=
2008-08-24 01: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