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00:23:15*; 小菲〞﹎

[~*..補欠已久的點名..*~]

我被文點到啦!:D



凡是被點名到的病患 一定要照實回答。

② 被點到名的病患 尋找11位病患接續此病歷患表。

③ 必須」11」位病患的病歷表。

④ 為了不讓他絕種 一定要繼續給他傳下去。

精神病院大點名,開始




ゞ 問大名?
   
  菲〞


ゞ 是誰傳續此病歷給妳的?
   
  文〞


ゞ 你覺的她長怎樣?

  很可愛呢〞
   
ゞ 她人怎樣?
    
  超讚〞


ゞ 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我有愛的人呢〞


ゞ 他跟你是什麼關係?

  學姊ˇ學弟〞


ゞ 如果有一天妳喜歡的人跟妳告白,妳會怎樣?

  開心翻了〞




ゞ 那個人是怎樣的人?

  我認為值得的人〞


ゞ 如果妳現在有一件隱形斗篷,而妳很討厭的人出現在妳面前,妳會怎麼對付她?

  隱形斗篷是什麼!?〞




ゞ 如果妳喜歡的那個人說他是GAY或T,你第一個反應是?

  認為我瞎了眼= =〞
 
ゞ 如果妳喜歡的人忘記妳 你第一個反應是?

  晴天霹靂ˋ心碎了〞


ゞ 如果妳的朋友跟妳喜歡的人說妳喜歡他!!妳會對妳的朋友做什麼事?

  我要謝謝她嗎=ˇ=〞


ゞ 如果妳喜歡兩個人!一個是音樂高手,一個是運動健將!你會選誰?

運動健將=ˇ=〞



ゞ 覺得錢是自己的什麼東西?

  還是錢阿〞


ゞ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找眼鏡〞


ゞ 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吃喝玩樂 〞

ゞ 下輩子想要當人還是蜘蛛人?

  人〞


ゞ 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睡美人〞

ゞ 最近發生糗的事?

  哈哈哈ˇ噓〞


ゞ 贊成先上車後補票還是先買票再上車?

這是不可以預定的〞


ゞ 如果是妳,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朋友,還是天天上課看得到她們?

  天天上課看到他們〞



ゞ 推薦歌曲?

  太多了〞


ゞ 對妳喜歡的人說一句話?

  我我我ˇ很愛你很想你欸〞

ゞ 最喜歡待在哪裡?

  有人朱的地方〞

ゞ 最討厭的感覺?

  被欺騙ˋ被背叛ˋ不受重視...〞

後想生個寶寶嗎?

  要看生不生的出來阿〞

ゞ 最近哼哪首歌?

  好久沒唱歌了〞

ゞ 最想跟誰來個香吻?

  我的朱朱朱>ˇ<〞


ゞ 初吻發生在哪時候?

  聽說是在這個月〞


ゞ 覺得彈電吉他是種怎樣的行為?

  好酷喔〞


ゞ 如果可以從多啦XX的百寶袋裡,拿出一樣東西,是什麼?

  再拿出一個百寶袋〞


ゞ 如果我跟妳告白,妳會怎樣?

  啦啦啦ˇ不想聽= =〞

﹍﹍﹍﹍﹍﹍﹍﹍﹍﹍﹍﹍﹍﹍﹍﹍﹍﹍﹍﹍﹍﹍﹍﹍﹍﹍﹍﹍﹍


♥ 病人的名單 ♥

1。米


2。牛


3。咖啡


4。朱


5。眼蟲


6。杜肥


7。阿強


8。央央


9。阿飄


10。菁
2008-06-22 22:16:11

拉拉拉
親愛的小菲
我拿走蠟


妳大大的愛
我會傳送到蠟蠟蠟

版主回應
摁=ˇ= 2008-06-23 14:4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