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10:04:53*; 小菲〞﹎

[~*..阿文點名..*~]

點名規則 ------------------------

〔壹〕傳給10個人 ( 不可回傳 or 重複 )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點名   ------------------------

* 壹 米
* 貳 嵐
* 参 咖
* 肆 田
* 伍 杜肥
* 陸 小朱
* 柒 奶茶
* 捌 眼蟲
  

你覺得〔壹〕如何? 

你好自戀***

你覺得〔貳〕如何?

我只聽你的話***

你覺得〔參〕如何?

你好愛吃***

你覺得〔肆〕如何? 

我們胃口都一樣XDD***

你覺得〔伍〕如何? 

你汗腺很發達***

你覺得〔陸〕如何? 

會是我永遠的哈尼***

你覺得〔柒〕如何?

人超好相處***

你覺得〔捌〕如何?

哈哈ˇ你都不照鏡子=ˇ=***


 ♡`問卷大調查 * (壹)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阿文***

2 / 她是你寶貝麻?

是阿ˇ寶貝學弟***
 
3 / 妳認識他多久

沒有很久欸***
 
4 / 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噢ˋ他超可愛***

5 / 對他說一句話?

噢ˋ你好單純=ˇ=***
 

  ♡`(貳) 寶貝朋友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米ˇYˇ嵐ˇ咖ˇ牛ˇ僑ˇ晶ˇ蘋果....***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嗯阿***

3 / 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有的勒***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應該不會***    

5 /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不會辣***

 ♡`(參) 感情

1 / 妳有情人嗎?

有有有呢***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很多都是芭***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哈ˇ有有有呢***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我會一直愛著你呢***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可以是永遠嗎?!***


 ♡`(肆) 飲食

1 / 妳最愛吃的食物? (3樣)

水果我最愛***

2 / 妳最愛喝的飲料? (3種)

我幾乎都好喜歡欸***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喜歡呀***

4 / 愛吃烤肉嗎?

超愛的呢***

5 / 愛吃火鍋嗎?

要看是什麼***

 ♡`(伍) 興趣


1 / 喜歡啥運動?

我不愛運動***

2 / 接上題, 為啥喜歡? 

都不愛呀***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朋友***

4 / 妳最喜歡做的事?

吃喝玩樂***

5 / 妳喜歡跑步嗎?

累死人了***

 ♡`(陸)雜七雜八

1 / 最愛的節目?

太多了辣***

2 / 接上題, 為啥喜歡?

因為我愛看電視***

3 / 及時通幾號?

love_you123698745***

4 / 最愛誰?(異姓)

我的朱朱朱***

5 / 是男/是女?

大好男人*

6 / 有老公嗎?

逸菁?! 還是朱?!.....都是***

7 / 有老婆嗎?

沒有辣***

8 / 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嗎?

我會生氣ˋˊ***

9 / 戀愛感覺好嗎?

好好好ˇ好棒呢***

10 / 鞋子穿幾號?

阿災ˇ可以穿就是我的號碼= =***

11 / 最愛的明星?

都可以呀***

12 / 最愛的場所?

我都很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