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14:17:00M ë G ö めご

不管怎樣我都輸



  白說 如果不在乎 就不會輸
  可是不管怎樣 我都輸
  或許是因為太在乎?
  還是什麼原因?我不知道

  今天原本開開心心的要去找他
  結果 吵架?

  我說 如果因為這樣 你不想見到我 我尊重你
  他說 你今天 不要來好了

  看到 我也只能說好 我也不知道
  我在鬧什麼變紐 我就是
  沒有辦法

  整個 不知道為什麼要哭?
  覺得自己 好傻
  我在幹麻?

  我 很想要看到他 真的很想
  心裡面的心事也好多好多
  但是 只想要跟你說
  因為跟你說 我會變的比較輕鬆
  看到你 我就不會想那麼多
  你讓我感到很安心

  我也不知道我在哭什麼
  努力的忍住 不要在流下眼淚
  也不想要在媽媽面前哭

  我真的 好傷心
  好傷心好傷心 你知道嗎?

  我知道為什麼 因為我現在再你心理的位置還有意義
  也已經不同了 我明白
  但是我就是不能接受 我也不懂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是不是
  一切都是我造成的?
  我真的 好累

  我知道 我的意義 也已經不重要了
  或許 我現在 在你心理
  只是個 " somebody "
  但是 我還是 很依賴 也很愛你
  我 放不下手

  我知道 你會希望我放手 用盡方法
  但是為什麼你要強迫我對你放手?
  為什麼你要強迫我不能愛你?
  這都需要時間 你對我冷淡又怎樣 那是兩回是

  今天的心情 好複雜
  或許也不錯 沒有看到你
  就算沒事 出去了
  我們見面了
  你一定會罵我那件事情
  所以 或許 不要見面的好吧?
  
  但是 我真的 很想 看到你

上一篇:微笑

下一篇:承諾=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