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4 00:37:08渟@vikii

真ㄉ受夠你了><"{新聞台}

靠~"~現在是怎樣阿!新聞台整我阿!我剛剛好ㄅ容易打完了,卻無法傳上ㄑ,馬ㄉ!害我還要全部重打一次ㄋㄟ~!@#&*靠!超ㄅ爽ㄉ!加上我目前是屬於想睡覺ㄉ狀態,氣死我了!如果還有下一次我就要申訴啦~!************************************************************************
今天和我妹ㄑ看哈利波特,ㄣ~~還好啦!人好多喔!主要是家長陪小孩子來看ㄉ,重點是,他們實在太吵了,我真ㄉ<凍沒條>了啦!害我看電影ㄉmood都被破壞了!真ㄉ是夠沒水準ㄉㄋㄟ~!我們看完就ㄑ新光買餅乾和禮物喔!買完還ㄑ吃一下東西就回家了!今天心情好多了,或許是(雨後因該就會天晴ㄅ)總之,我現在ㄅ想想太多,就朝著我ㄉ目標做就對了!這個暑假我有好多計畫要ㄑ做喔!要ㄅ是礙於???所有ㄉ計畫都要延後,而且還要割愛一些事,ㄅ過我告訴自己這麼做都是值得ㄉ,ㄅ要讓自己後悔!嗯嗯~~!好了!我眼睛快要睜ㄅ開了, 我要ㄑ睡ㄍㄠˇ ㄍㄠ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