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9:57:15♥ 飛

晴朗星期六 *







今天一早

鬧鐘響了

還是很想睡 

為什麼星期六要上課呢 ?!

很不甘願的起來

想到還有一大堆考試等著我

心情就不怎麼好 = =












到了學校

隔壁的今天沒來耶

真好 一口一

前面的游泳比賽好像得第三名

不錯 不錯 =ˇ=

其實後面的人還不錯

只是有時蠻難溝通 XD

下課

我後面的後面點我

(開始對話)

我 : 恩 ?!

他 : 你有寫英文考卷嗎 ?!

我 : 有阿 你要噢

他 : 恩 借我

我 : 那你拿我後面的好了

他 : 為什麼 他抄你的噢

我 : 恩 所以你拿他的吧

他 : 不要 我要你的

我 : ..


我心想 : 不是都一樣嗎 = =









吼 ..

我 ˙ 不 ˙ 想 ˙ 換 ˙ 位˙ 置
















噹噹噹 ~~

下課了 =ˇ=

回家吃完飯開電腦

阿G問說要不要跟他出去

想說今天天氣真好 

本來想去打球 

但是沒有人 = =

好吧 那就跟他出去




























雖然是說天氣很好

但是你去圖書館

這有差咩 = =?

不都是在室內

今天圖書館的人比較少

就呆在那1個半小時

然後來去台茂 =ˇ=












台茂

人還是蠻多的 XD

其實我最主要是要去金石堂

既然都去了

那逛逛也無妨 ˇ





























































兩個人在金石堂晃來晃去

耍憨 =ˇ=

有好多娃娃 XD

好想要 ˊˋ

























回家路上我都快走不動了

走一走我都快睡著了 = =’’

雖然很累

不過呢

今天天氣真的是超棒的 !!!

XDDDD








上一篇:新年 *

下一篇:位置 *

嵇G"(呆風" 2008-03-02 20:20:58

誰叫你要逛那麼久= ="

還叫我幫你做美術= ="

害我書都沒看多少= ="

我下次自己去K管= ="

--------= ="

--------= ="

版主回應
哪有阿
是你叫我陪你去的耶
你還不是逛的很開心 = =

至於美術
你哪有幫我做阿
是你自己看&quot那本書&quot
看的很開心 = =

好意思降說唷 XD
2008-03-02 20:31:47
做妳旁邊的 2008-03-01 21:45:11

我今天也很累~
起床之後就
去鶯歌~
為了買爺爺的禮物
累死了!!!
還找不到禮物
後來跑到台北買- -
結果我爸說不用ㄌ˙˙˙
我就回家了!!

版主回應
我還以為你前一天是跟我開玩笑的呢
沒想到你真的請假 XD

那你今天也亂跑吼
走路走的很酸 =口=
2008-03-02 20:4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