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14:32:54小恩﹏☆〞

墓園吃早餐才夠味-祖先撿骨

  ̄口 ̄#天阿天阿....5點被叫醒 說今天是祖先撿骨日!

好不想起來...昨天上班 上的那麼累 今天還要那麼早起來....

哎~ˊ ˋ可憐欸我..最後還是去了!途中還去買了早餐....

到公墓園時 天色還不是很亮 陰森森的 超可怕....

這還不是重點勒= =重點是 公墓園裡吃早餐 才夠勁爆....

他奶奶的勒  ̄口 ̄#會嚇死我...很可怕欸 誰有勇氣吃早餐阿...

最後還是吃了 邊吃邊東張西望...嚇死我的毛了!

之後之後...經過一段時間後 一m一可怕的來了....

開棺撿骨..歐~雪特...第一次 不敢看 第二次 好奇偷喵 第三次 直接看!

總共撿了3為祖先得骨頭<阿公 阿嬤 老舅婆>

後來後來...讓骨頭曬太陽.放入骨甕裡....等等的手續後....終於結束了!

歐= =我只能說 我一直跑廁所 一直咪這眼 一直躲太陽 一直發呆....

什饃事都沒作到~哈哈哈.....其實我有去沒去好像都一樣欸!

上一篇:2008----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