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3 20:27:21小恩﹏☆〞

給阿姨的一封信-閃耀的satr!

離公祭的時間越來越近了..該是離別的時了!

以後~再也沒有阿姨你跟我搞笑了!

在也沒有你能讓我說{阿姨走~我們一起去洗澡!}

或許~這就是你的人生...短短地40幾年!

有快樂有悲傷有生氣有搞笑...這就是你的人生!

還記得...6年前~我們失去了姨丈<你老公>...

當時我還很小~根本不知道什麼叫做生離別....

我只知道~那個姨丈我在也看不到他!

而6年後呢?!阿姨你離開我了....為甚麼?!

一樣的~我在也看不到你了...但是相反的是我懂了人生!

對~人生不過如此...但卻有許許多多的人事物.....

有快樂有悲傷有生氣有搞笑...有親人有朋友!

有你我很驕傲!~因為人家看到一模一樣得你們總是會對我說....

疑?!哪一個才是你媽呀?! 我都會說~2個都是呀.....

現在呢?!沒有辦法這樣講了...看到的不會在是2個一模一樣的人了!

以前~我都會說很怕你 因為你好兇唷...這句話還記得嗎?!

在那本手工相簿裡面...我有寫下心裡話!

你在醫院時我叫媽媽拿去給送你...結果你們看完都笑了!

因為我就是寫下{以前~我都會說很怕你 因為你好兇唷...}

呵呵~好笑吧~!!長大後我卻如此的喜歡你!

還記得嗎?!我國中剛畢業的第一份工作.....

當時我是工讀生 卻被店家的人壓榨...搞得像打雜得....

回到家裡 是你對我說...做不慣就別做了!

然而~哪時候我最大膽...因為沒經過家人同意....

我去辭職了!呵呵~因為有你...所以我會分辨工作的好壞!

我們一起做過的事情有很多 一起玩過的地方有很多....

映像最深刻得是田尾公路花園...是你一直最喜歡去的地方!

雙十節那次...是你最後一次去公路花園...那時候你沒力氣走!

爸爸去租一台3輪車在你到處跑~還記得嗎?!

全都成了回憶了....還記得嗎?!但是~有什麼用呢?!

你走了...留下了思念給我們.....留下了這些回憶....

嗯~沒關係!至少....我還有回憶~對吧!我們得回憶....

現在的你~是最美麗的公主..是最閃耀的星星...最美麗的天使!

放下身邊最在乎的人事物...展翅高飛吧....!

歐~對了...聽說~昨晚阿姨你有來找我聊天呢!只是我睡太熟了....

2008.12.02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