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0 22:20:39小恩﹏☆〞

雙十國慶-我家high翻....

今天雙十國慶唷~?!

結果==大家都睡到10點以後~

聽說會有一堆人來我家ㄝ~

果然==中午一到....

歐~買~嘎!!來了3ㄍ....

好熱鬧~我家爆滿ㄌ~~

下午快2點時~跑去良哥的飲料店....

鬧了很久才去買烤肉架...ㄚ哈哈~!!

還買了12杯仙草乾xd喝爆我們.....

5點多!~跟表姐&媽去採購烤肉的食物...

買了一大堆!~快6點時就開始烤肉...

而咕嚕<狗狗>還一直狂叫==因為他想吃...

可是他還很小不能吃~所以~口連ㄚ.....

考到一半==我們還玩超大支的仙女棒...

好有氣氛唷XD啊哈~

考到快9點~大家都不行了...累攤!

跑去逛夜市==我還夾到一ㄍ毛豆夾XD

超卡哇伊ㄉ~可是被玩壞了一點....

一回到家==暈~姐跟伊文&鈺停都下班ㄌ...

所以~我又去一次夜市==氣...

大娃娃都沒夾到~只差一點ㄝ...

結果去夾可愛小雨傘==居然中ㄌ!!

鈺婷說他也要~我也幫他夾到一支...

伊文後來說也要~結果怎麼夾都夾不到==

最後放棄回家好了~因為很晚哩...

暈!~ㄚ哈哈....今天好好玩ㄝ~

ㄚ哈哈~我好累==在繼續烤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