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23:23:35小恩﹏☆〞

生日-717 我最大xd

收到好多好多人的祝福....

甲錞-電話+即時通生日大快樂xd

昌翔---搞笑.耍淫XD

傻傻--一ㄍ很可愛的吊飾XD

佩勳--親手做的卡片跟吊飾XD

柏丞--獻唱生日快樂歌+拍照XD

鰻魚--MSN+無名說生日快樂

凱茹--即時通說生日快樂

大頭--MSN+無名說生日快樂

盟杰--唱生日歌+多啦a夢吊飾

龍哥--打我= =+居然丟兩張發票給我...傻掉!

采儒--親手畫的卡片+甜死人不償命ㄉ冬瓜茶

力瑜--無名留言說生日快樂

烏龜--簡訊說生日快樂<- -+是阿~我又老了XD>

昌興-電話+簡訊....7月17日一開始你超準時ㄉ說~生日快樂!!!

熱狗--第五大街禮物XD還有留言

魅焰蝶--第五大街虛擬永久手環XD

戒汐--=ˇ=第五大街永久套裝依套XD<謝謝你...真的很好看!>

可可粉--第五大街我們都說他是牧師..謝謝你!!!

新來的員工--= =||||送我13ㄍ小時的班.....<硍>

老闆娘--麻糬吃ㄧ個XD

還有還有....米倉的各位xd<麗玲阿姨他們>

好可愛的伴奏....xd<柏丞說= =+節奏感很不正>

還有還有...沒寫到的也謝謝你們啦....<記不太起來有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