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23:13:44小恩﹏☆〞

上班~歐靠!@_@

早班~無所事事....

臭阿咪= =好樣的居然惡整我....

打電話給我 說馬上要來收退書展!

腰壽....我趕斃了!

小妞猛退 我猛打包....

不到20分鐘= =搞定ㄌ~

臭阿咪....居然沒出現 我打給他說等一下會來收!

= =結果讓我等了2ㄍ多小時才來收退書展.....

我一氣之下= =拿剪刀要剪他ㄉ手XD

ㄚ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翻我了~阿咪整ㄍ嚇到....

東ㄒ搬一搬就走ㄌ...

後來~仁仁業務來了..<聽說今天換人>

靠= =拿飲料來八結我們....

4ㄍ人拿2杯!傻掉XD

嗯哼= =沒用的...拿飲料是沒用ㄉXD

晚上....歐~靠累死了!!!

上一篇:上班..

下一篇:上班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