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00:10:01阿 tsang xD

玩樂四天

图_ 我們求的啊 : )


耶~
08.02.02
買鞋日
和小如一起
先去 拜個拜

第一次和朋友去
說真的挺緊張
深怕說錯啊
念詞反覆說
哈哈
聽說那 月老 OK 的嚕
也去一下
想說簡潔有利的說好了
挖屋 不行
在來 想啊想
說多一點 OK 嚕 XD
小如也求了一下
一次OK 的傢伙 啊啊

求個籤
嘿 小如 上上籤
我的 我也不知道 褒還貶 = =”


图_ 吃飯所在

我們拜完就去吃飯啦
還不錯吃嚕
之後逛一下那邊的觀光夜市
吃了 燒仙草 糖葫蘆
撐飽

滿足的很啊 XD
图_ 新物的盒子 :)

之後吃完
敢敢敢-- 公館
耶 鞋子*
跟小如買一樣的牌嚕
嘿嘿 其實款也差不多
重點.. 我想要的 不是大 就是小
沒有中間值
好佳在 黑色有 哈哈

滿意 滿意 滿意
耶~ XD
图_ 甜甜圈

兇手 = =”

沒辦法 我們貪吃
排阿排
買到 爽耶
趕車啊啊啊
好累唷 感覺玩馬拉松耶

之後幸運剛好捷運來一班
誰知道..
到火車站
差一點點
好啦 要搭的那班 沒趕到
之後 小如聰明的勒
跑去第二月台 還第三 忘了
反正到對面後
另一邊又來一班
我傻眼 很疑惑的對小如說
不要跟我說 基隆來了..
她說 對

說對就算了 還笑到腿軟
我只好拉著她跑啊 = = ”
好狼狽唷我ˊˋ”
可惡 一直笑我表情
真是的
图_ 甜甜圈啊 兇手 = =”

到車上 先笑
笑完 享用兇手 XD

吃完 拍拍拍啦
嘿嘿

挺好玩的啊今天
哈哈哈
图_ 我的鞋底 嘿嘿
图_ 在家試穿爽的 XD



图_ LEVI’S 袋子

08.02.03

陪廖先生去買褲子
你人好好 XD
帶我去 LEVI’S 養眼耶
哈哈
話說等很久啊
抱歉啊
等我等很久 還帶我去養眼
現在發現 你人真好啊 哈

買完
晚餐 燒仙草
挖屋 特別吧
看在你剛買玩褲子
不讓你再破費
請燒仙草
夠意思吧
之後又讓你陪我等回家的車
聊的爽的啊
因為車剛跑 XD

SO 我的結論 你人好好 哈哈哈哈哈

图_ 小如啊


今天過完
剩明天
我就要南下啦
吼唷
羨慕 可以在基隆的
提早回來
跟姐妹們 去玩嚕 XD

耶~ 期待明天的長江七號 哈哈

上一篇:呼ˋ 考完考完 XD

下一篇:八仙玩

超人氣1樓 2008-02-05 13:18:31

呵...

看起來好玩喔


不過我早看過長江七號了


有點搞笑而且有點感動的






不如祝你


新年快樂喔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