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21:22:55緋夜〃 翱翔♥天際

S.H.E- 你最近還好嗎

Hebe:挑一張耶誕卡寫上滿滿祝福的話
地址寫的是心底 你能不能收到它

Selina:天有點冷 風有點大 城市寧靜而喧嘩
這一個冬天我得一個人走回家

Selina+Hebe:問自己習慣了嗎

Ella:沒有你每到夜裏回聲變得好大

Selina+Hebe:有沒有什麼好方法

Ella:讓寂寞變聽話

S.H.E:你最近還好嗎 (Selina:好嗎)

Ella:是不是也在思念裏掙扎 (Hebe+Selina:思念裏掙扎)

Hebe:你說會記得我 還記得嗎 (Selina:還記得嗎)

S.H.E:你最近還好嗎(Selina:好嗎)

Ella:忙碌嗎累嗎 心還會痛嗎 (Hebe+Selina:心還會痛嗎)

Hebe:如果真不得遺忘了我

S.H.E:快向快樂出發

Selina:有再多的牽掛都已沒有權利表達 (Ella:沒有權利表達)
舊情人給的問候比陌生人還尷尬 (Hebe:還尷尬)

Selina+Hebe:昨天遠了 明天還長 回憶模糊但巨大

Ella:這樣的深夜眼淚要怎樣不流下 (Hebe+Selina:要怎樣不流下)

Selina+Hebe:問自己習慣了嗎

Ella:沒有你每到夜裏回聲變得好大

Selina+Hebe:有沒有什麽好方法

Ella:讓寂寞變聽話

S.H.E:你最近還好嗎 是不是也在思念裏掙扎
你說會記得我 還記得嗎

S.H.E:你最近還好嗎

Ella:忙碌嗎累嗎 心還會痛嗎

S.H.E:如果真不得遺忘了我 快向快樂出發

S.H.E:你最近還好嗎 是不是也在思念裏掙扎
你說會記得我 還記得嗎 (Ella:Oh...你還記得嗎)

S.H.E:你最近還好嗎 忙碌嗎累嗎 心還會痛嗎
如果真不得遺忘了我 快向快樂出發 (Hebe:快向快樂出發 Oh...Oh...OH..)

上一篇:張惠妹-認真

下一篇:好眼淚壞眼淚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微笑の〝小小伊 2007-11-28 22:00:16

這首這首`
超好聽><

我超愛的喇><

版主回應
摁阿=ˇ=
超好聽XD
2007-11-29 18:3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