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31 15:32:13♠ Shiuan ∩

算了

人生其實有很多事情可以就算了吧

常常鑽牛角尖搞得自己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

何必呢?

經歷過這麼多事情之後  朋友的一句話點醒了我

不要為了不在乎你的人傷心難過 不值得

真的不值得 因為在乎比較多的人往往會受傷

常常我會鑽牛角尖鑽得很深

搞得我自己很累也很難過

可是現在因為這句話我會想說沒錯算了吧

不值得因為如果那個人真的了解你在乎你絕對不會一直去碰觸到你的點

對我來說,一次兩次沒有關係但當次數太多時...那就表示他根本不重視你,不是嗎?

既然他不重視你那你又為要浪費自己的金錢腦力時間在一個不重視你的人身上呢

我想通了 所以我決定把我的付出收回來

就淡淡的結束掉我對他們所謂的好朋友心態

從好朋友回到朋友   因為只有好朋友我可以不顧一切

其實自己一個人也沒甚麼不好的 當你開始跨出你只有一個人那一步時

也許你會難受也你會想放棄不想在一個人 想回到那些所謂的" 好朋友 "旁邊

可是當你熬過那些想法時,當你覺得想放棄時

不妨一直告訴自己不要為了不在乎你的人傷心難過

有些人就只能當朋友  而要成為好朋友的人又必定跟他經歷過一些嚴苛的事情

只要跨過  那一定可以跟你成為同甘共苦的朋友 ; 如果沒有  那就是只能同甘不能共苦的朋友

到現在我還是常常會想很多

但是我現在會告訴自己可以想可以胡思亂想

可是是要想怎麼自己好過  而不是想那些不值得的事情

所以其他的事情就算了吧  想開一點

 

 

上一篇:格格不入

下一篇:放手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