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1 22:41:28♠ Shiuan ∩

放手的感覺

今天好累 一種很深的疲憊

我一直告訴自己現在甚麼都不要去在乎去管

畢竟他們有沒有我也沒差不是嗎?

只是 心還是會有點悶還是會有點難過

即使心裡一直告訴 自己一個人就一個人那並不困難

一直告訴自己強迫他們並不好只會有反效果

所以我不想緊握在手上我決定放掉

愛情一樣 朋友依然如此

是我的錯嗎?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最近的我一直不斷的問我自己 為什麼會這樣.?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為什麼我把自己搞成這樣?

原來放手的感覺竟是如此難受

只是不放手  彼此都會不快樂

那不如一切到此為止 ……

上一篇:算了

下一篇:....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