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3 14:44:45小凡子

失序

我們不要把這一切定下來好不好?
有時候我挺害怕所謂的原則
那意味著有些規定是我們必須要遵守的
不能夠違背的
而我總是害怕違背原則之後的責罰...
懲罰的言語滲進我的骨裡血裡
而後,竟也成為我的一部分。

我規避的... 我踏出的...
我聽取的... 我懷疑的...

是的,那變成了我的,融入了我的意識,化成了我的˙自主。

我時常欽羨那些自由的靈魂。
她們無畏無懼
像馬兒知道盡情奔跑。
像鳥兒知道高空翱翔。

我也佩服那些單純的靈魂。
她們直來直往。
要或不要,依照數字的評估。
右腦給予的判斷
沒有質疑的必要
堅決、果斷、執行。

我想我的左右腦失衡,所以寸步難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