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9 00:13:08好夏天的暑假

謝謝老爸^^

今天早上六點多就起床了,因為還要趕赴高雄考試,預計在8點前趕到,沒想到一大早起床的老爸今天剛好沒工作,便說要開車帶我去好不好,難得老爸有空,當然說好囉!!
不過今天開到三多路時遇到國中正在考基測第二天,而且在國際商工也正舉辦警察專科考試,路況一直塞車,我也要趕赴8點的另一個考場,老爸說沒想到今天車子這麼多,其實我知道老爸擔心怕會趕不上我的考試吧!我跟老爸說第一節課在8點10分還能進場,其實我也挺怕開天窗,塞在路上卻又不能改變什麼,好在過了三多路之後就不塞車了.不過抵達考場後,在老爸面前我慢慢的走近學校大門,其實在8點10分前,由於試場標示不清,跑錯樓層,我來不及找到考試教室,已經在走廊上狂奔了,等到我寫考卷時,人還是很喘,真是驚險.....

不過今天謝謝老爸開車帶我去考試,之前要考試時還在自怨自艾.從以前到現在的大小考試,幾乎都是自己報名,自己趕赴考場,除了有一次因為要考整天,時間太長,怕走不開,才叫妹妹陪考,其他幾乎都是要考試了跟家裡說一聲就出門去了.有時都覺得自己真像個獨行俠,尤其看到別的考生至少都有一人陪考的時候,更加覺得自己真是孤軍奮戰.不過陪考是件很累人的事,除了要早起外,還要想辦法打發時間,家人難得放假在家休息,更不好意思叫他們出來陪考.但是今天真的謝謝老爸,專程接送來回兩趟!!

老爸謝謝你!!^^

上一篇:我家小弟(二)

下一篇:恭喜小叔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