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21:45:23豬豬:)甄

放心

話說要去吃晚餐的時候
是我!!!
是我載著二姐喔
沒錯
真的是我載二姐

其實我想告訴大家的事
雖然國中高中大家都聽我說大姐二姐有多壞
沒錯
他們那時候真的對我很壞
我還記得大姐怎麼推我怎麼打我罵我什麼
但是大家知道嗎
以前同學們都惠說
跟姐姐感情很好有秘密慧根姐姐說做壞事姐姐會幫忙
那時候
我心裡一直想
為什麼我的姐姐不會這樣
為什麼別人跟姐姐會抱抱
我不會
而且我不是較姐姐
我是直接叫他們的名子
難道我跟我的姐姐很不好嗎

沒有沒有
我的姐姐很疼我
真的很疼我
就算差七歲差六歲
以前他們高中大學假日還要賠一個才國小的白目妹妹去逛街
自己逛街都快買不夠還要買給一個月來越肥的妹妹

媽媽說以前她生我的時候
大姐跟二姐都才國小
他們會手牽手到醫院來看我
看一個沒穿衣服沒有頭髮的妹妹

小時候大姐很懶惰
我跟二姐都惠整理家裡
媽媽就會買麥當勞給我們
但是我們很生氣媽媽也有買給懶惰的大姐

只有四個人騎車張育甄可以在後面睡覺
爸爸媽媽大姐二姐

試問第五個仁是否是今年17.9歲的人



















































張綰晴不要哭
詹璧存張育甄廖坤廷找你玩
你們明天通通來幫我整理房間好不好

上一篇:why

下一篇:最近舒暢

2008-07-04 21:48:52

我明天晚班啦
然後給我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