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17:33:59豬豬:)甄

why

為什麼
為什麼大家考完了
統測考完只考考完
可是


聚在一起還是這麼難

雖然只有短短看到詹璧存一秒
穿個跟電梯小姐一樣
昨天廖坤廷不給我買名治冰淇淋我很生氣
109塊他也不借我
可是後來他買了甜甜圈給我
也不錯

禮拜六禮拜天詹璧存沒有班

今天有人的泡有來我家虛度光陰
好熱我真的不想出門
她要減肥不陪我去吃sky也不吃刷刷鍋
我媽一直叫我去吃m
我跟我媽比賽減肥
我媽不想讓我贏
一直叫我吃吃吃

好熱
熱到

不想動
不想出門
指想跟妹妹躺在客廳地板上吹冷氣
好涼
好爽

就這樣
是我的只考後第一天
很無異議可是我很高興
待再加里跟二姐玩
一直用skype跟大姐玩
跟妹妹一起亂亂玩
跟媽媽一起說要減肥再去吃原燒sky西堤


好好

真好

好愉快

吃飽堡睡飽飽
等到連紀念t我都穿不下的時候
我可能才會驚醒我已經100公金了




順道議題
好多東西好氾濫好噁心看了好不舒服
莊純魚你多了好多睡衣
哈哈哈哈哈
好好笑

那些東西很無聊
無聊
好娘好娘好娘
拜託不要再提到那個東西
不要一直跟著屁股走
很臭

下一篇: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