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12:02:23咕嘰

謝了*TIME

感覺自己真的很幸福耶
不管什麼時候
都有人伸出援手幫助我
真的很多人都對我很好
總覺得我感謝不完

不管是很熟的還是普通好的
都可以感受到你們的支持

發現
世界上就會有很多這樣的人
可以讓很多人,又重新有了希望

昨天晚上有聊天
覺得,自己真的很過分!
其實我當時只想到一方面
而沒想到另一邊的想法
事後想想*其實他這麼做也對
只是*不告而別!真的很傷人
或許是因為太相似,讓我真的很心疼
只希望你有機會可以幫我說聲抱歉

------
呵呵
最近想了很多
自己在國中生活中

魚魚謝謝
就是一個字[好]
可以說是無話不談
只是你這女孩兒讓我有些小擔心
不過我想你OK的!

還有我們家章魚
你是個外鋼內柔的小孩
還記得那次嗎?其實讓我領悟很多
有事一定要說出來!
以後會一樣超愛妳^口^

啾啾
最近都很少連絡咯
不過我是不會忘記妳的
因為你曾陪伴我度過最不好的一段時間
我真的是永生難忘你這個好阿妹
知道最近的妳很棒又很努力
我想你一定可以超越中山!

妤阿
你算是有什麼幾乎都會說的人
感覺以後真的很難再見面
不過,我會一直惦記你這個好朋友^^+


是個心思細膩的人
感覺有透視眼!可以很了解一個人的個性
是個頗有原則的人!
不過有時後覺得你有些孤僻,又覺得你很開朗!哈
總之以後,有事情還是可以跟我講喔!^^+

鑫,柍蓁!
跟你們聊天都可以很放鬆自己*
整個就是超級開心!

小捲,BB
雖然發生了很多事情
不過我還是沒有忘記在學校的日子
你們都很關心我,對我真的也很好!
到現在,有時候還是可以感受到你們的關心
我會加油!衝*


蟑螂小翰先生
填志願考那天真的辛苦你咯
你比我還緊張耶*挺感動的
雖然常鬧你啦!
不過也是咱們的友誼真的很好啦*
阿對了*以後別去那家剪頭髮咯.那個技術不好!哈哈


關屁.威威
哈哈,國中真是承蒙二位的照顧
感覺有點對不起又很感謝!
^口^+ 說不完的謝謝呀

維尼
不管是在數學班還是英文班
你真的敎我很多,而且也幫助我許多
你是我看過最認真的男生
做事情有始有終!不愧是李老師很誇讚的人
哈,有時間可以在何嘉仁見面=)

QQ
可愛妞!哈*整個跟你就是很好


叮叮
哈哈!是我的小貴人
妳對朋友真的都很好說
而且畢業前收到妳的小卡片真的超開心
我會記得你說的!CHU


哈,你整個超搞笑啦
那時候聽你講真的又氣不過又很想笑
妳真的很好耶!相信你未來一定沒問題


摁好像還有很多很多人
我只先想到這幾個xD
Orz!!
有想到再加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