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8 16:44:45常天昊

與SM女的對話--(2)

SM女郎,
我看著你寫的文章多篇,嚼咀著你所要描述的意境,儘然心情被你所牽動...
,我不得不說,我真的很喜歡欣賞你的文筆與分析邏輯...先拋開欣賞文字之美不說,我有一些感觸與你分享....

你的男摰友。基本上所說的不能沒有你,提的是無法放棄跟你床上那種驚天動地、操享受性快感的那種感覺。原來,他扮深人性黑暗中最放縱的自我,你呢,也提供也得到相對的放肆,不是嗎?這那是一個正常關係中另一個女人可以日日或週期性來提供,或者可以扮演的角色呢?很少嗎? 也很難吧?

不能沒有你?除了包括性外,大概就是他在工作上的大壓力,以及對工作生活不滿,透過性來發洩吧。或者也有可能是他在你面前不需要表現出那種照顧家庭的強者,或者跟你在一起是輕鬆的,是傾訴他內心焦慮的對象也不一定吧?

男人相對是比女人把性當成單純「一件事」....。你說的沒錯,你們的關係是建立在「不強制的相互自由」體制中,沒有權利義務一切自然自在,如你所說的,在一起久了,就有更多的非享受的糾格牽拌,說不定就打亂了純性的享受?
試想,天天日夕相處,萬一相互心情不佳時,還能深夜還拿香檳舉杯激情嗎?

情婦永遠與老婆扮演的角色相異(我不是指你是情婦,因為你的位階與他是平等的,所以不是)。我所以描述的是,你與他老婆所扮演的角色定不相同,才能讓他心裡平衡吧...。坦白說,我認為他為了取悅你而有很多花樣令你不忍心離開?你用不忍心離開,就代表其實是有點無奈,以及捨不得的心態。若是激情很明顯佔領感情,你不會這樣說的。但是,換個角度來看,你們是誰也不欠誰?
他為了取悅你,或許是想抓住你所以迎合你。可是,他也得到你的隱形與回應,不是嗎?這是共生結構,不是嗎?只是夜深夢迴,不禁要惆然思索,這樣的感覺與關係可以維持多久呢?

我所說的性與靈結合是有根據的,如果是靈的因素加入。有時就不會絕對強調性的表質化,如花樣、剌激性等。據我了解,女人對於認真的男人做愛時,或許就不要太苛求是否可以滿足女人的高潮了,畢竟女人的高潮是緩慢持續的。年紀愈成熟、性經驗愈多,所要求的品質會高,而男人呢,很可悲的是容易射精,年紀愈大所以提供的次數就愈少了。所以,如果靈的因素介入,體諒的心就油然而生了。

我想,這世界上何種人都有,男女恩愛的比例也很高的,我週圍也是很多,關鍵在於過多白天的價值溝通、興趣結合等等功課,所以晚上性只是最後一個步驟,這樣成為一個系統。相處-體諒-興趣-默契-性愛-相處...循環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