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1 15:34:20常天昊

與SM女郎的對話-1

2000/9/27
親愛的SM女郎,

這次你所傳給我的內容,表面上很激情,也是個非常精彩的內容,理論上我應該很激動才是,但是我卻沒有感覺,反而我卻有另一層想法,以下我的說詞或許你覺得不中聽,或許你可以不同看法,可以一笑置之。

我覺得你跟他在一起愈來愈需要更多剌激、變化來維持關係,存粹是性的滿足,其實也不是性的滿足,是一種替自己找兩人在一起的原因...,生活圈的不同,只有性才是忘掉自我的一種麻痺,為了要有在一起的理由,所以不斷不斷地演出更精彩的劇情來吸引彼此。


做為一個與你性交集的網友,與高興與你分享性愛世界的一切花樣與想法。但是以一個朋友立場,會思考:你這樣的關係是不是很虛無?原來,性是存於平時的互動關係中,分享歡樂、悲傷、感覺都是做愛結合那一剎那靈與肉體綜效的最好酵素...你現在就缺少那一部份,所以在性愛過程中只有生理上的反應了。所以,我不得我說自己觀點,對不對我也不知道哩。


好了,或許今天心情不好,有感而發吧。留些文字以後寫吧。下次,我再跟你分享我最近的電愛經驗,很特別的哦。把你當成性幻想對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