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1 15:58:22常天昊

野外的激情

那天萬里無雲,清風吹彿,大白天在草嶺古道小徑上,我與我婆(當時是女友),在一路欣賞風景之餘,人煙稀少的現場,惡膽上身,催化情慾高漲,我拉著我婆往山壑一角,從擁吻開端,激清的男女慢慢的融入在大自然的氣氛中,鳥鳴與蟲即成為我們的催情曲。我拉高了她的上衣及胸罩,露出粉潤的玉峰,我用手搓揉著,也用我的舌挑逗著...。她回應給我的是半微的迷網,漸漸的...衣衫不整,動作加劇,氣息和著風聲散了開了。她蹲了下來,拉開我的褲檔,套弄著我的弟弟...
也許那一刻很長、也許很短暫。緊張加上剌激..天地間好像沒有其他了..只有我眼中的她,以及她眼中的我...。

突然我仰眼一看,遠處一望無盡的稻田,有一位農夫在耕種著,我不知道他老人家有沒有看我們們的緊抱身軀,就算他不用仔細看,我想他用常理判斷也知道這是啥回事..。可是,我當時慾火上身,無法管那麼多..心理倒也渴望他看著我們。

這一刻,動物的本能要我注意四週的變化,但也要我比平常更有勁的加快動作,在剌激中完成了一次難得的回憶。事後,兩人話也不多說,快步就離開現場...不再回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