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30 11:35:23常天昊

手指之戀

用餐時,我注意到的是隔壁桌的那位女生,只見她舀湯時輕輕地用食指與中
指扣住匙根,粉紅色指甲在燈光照耀下耀眼奪目,我看不清楚她正面的臉龐,但
我著迷於她長長閃動的捷毛,以及那白裡透紅的長長手指。

手指細長滑膩,凝玉如膏,那幅度完美修長指甲尖若能輕輕延著我的背脊線
而下,我敏感的神經一定傳達的腦中,上半部冷颼,下半部充血。我將陷入短暫
的幻思中。

喜歡摸著女生的手指,特別是用我手指前端在你長長手指間游走,感受光電
般的輕觸。我用舌尖舔著妳的手指,從第一個指間慢慢移動到第五個指間,在指
間沾留一點點我癡情的口水。我眼神飄上偷窺你臉上的表情,你臉微微上昂,雙
眼微開,嘴巴微開,嘴邊發出小小的囈聲,我知道你此刻正在陶醉中….。

高貴的女士,我可以不知道你的名,我不敢奢望你的垂愛,但如果你允許我
的打擾,我會毫不猶豫地單腳高跪在你桌前,先送你一朵我鍾愛的紫蘿蘭,靜靜
欣賞你有點訝異的眼神,望著你低頷聞香的優雅,我忍不住拾起妳雪白細長臂膀
下的玉手,輕輕吻上你的手背,願這一瞬間暫停,迴盪在空氣中。

總有用餐結束的一刻,一切又回到現實中。我還是走我的路,她還是走她的
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