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4 15:40:08常天昊

胸線與慾火

呼 喝….呼..喝

耳旁是一陣陣震耳愈聾的音樂聲,隨著教練的大聲吆喝指令下,一群男女
一致性地踩著腳踏輪,我眼神穿過玻璃牆,釘著一團就在我眼前晃動的肉
球,那緊身衣物似乎包不太住那呼之愈出的大肉球,隨著音樂很韻律式地
上下晃動著。

在亞歷山大的健康俱樂部裡就是有這樣的尤物。其實圍觀的人不只是我,
只是我願意承認我看的那定點是..既專注又認真。

那女子約莫四十歲上下,自若地展現傲人的胸襟,隨著踩著風火輪而帶動
生命的活力。全身上下大概就是那對豐滿乳房最令人注意,其餘身材或臉
蛋就是一般水平。我想她很清楚自己身上的優點,所以才會如此配合的穿
著火辣的運動裝秀出最精華的區域。

你說….她不知道有人看她嗎?我不太相信!我潛意識裡相信她是上帝派來
的惡魔使者,來試煉著我們這一批的凡夫俗男。

在健康俱樂中,愈來愈多身材姣好之女士們,穿著緊身低胸的運動衣,透
過燈光的效果,胸線是又深又明。她們是態度大方地無睹於異性眼光停留
在她們的胸前!我應該依禮教所縛避開那焦點嗎?還是誠實地用賊眼死釘
著那焦點?還是以餘光飄過那精華區呢?有點傷腦筋!也許這些辣女們是
不再乎的?還是她們其實也是享受那貪婪眼光,就是那樣想被看又怕的矛
盾情結糾葛著?我不知該向 誰求證我的假設?

走在台北知名的百貨公司裡,我看到無數身穿小可愛的辣女一族,胸罩肩
帶顏色搭配著服裝!露出粉嫩的膀臂、肋骨排線、直到胸線的上緣,往下
看是有點渾圓的小肚臍,再配合低腰緊身的牛仔褲加流蘇,或者是小短褲
配長靴,也許明顯地看到一點點的小內褲,這就是現在最靚的打扮。

靚妹可以看到胸線,可以看到一些些的屁溝,那麼短少的小可愛,只要用
力扯一下真的很容易就扯下來。依我正常俗氣男人性幻想角度,是有那麼
一點的衝動想把那小可愛給拉下來。想像一下,如果換個場合,不是白天
的百貨公司,而是暗巷內的二人巧遇,我該緊唸阿彌陀佛移開慾念;還是
深信壞事無人知,逞淫慾之快?

自幼即不斷受孔夫子思想之薰陶「非禮勿視」,結果荷爾蒙戰勝諄諄教
誨,卻造成「非禮偷視」….常自忖只有我這男人這麼色嗎?但明明光華商
場內的有碼A片、場外的無碼A片、以及網路上A片隨貨收款是賣到不
行,顯然這是無法避免的男性性衝動源頭。

夏天,又是男人的考驗天。陽光曬昏了男人的理智,又得擔心承受不了辣
女人們穿的少了不能再少火熱打扮的雙重煎熬。

也許有一天,我拋開了現在的包袱,當我在沒有機會成本之下,也許就衝
動地做了傻事。或許提供了報紙某一短暫的新鮮賣點,標題可能是:「碩
士犯罪人又一樁,某某公司擔任某某職務的某某人也做出了這種事…」。
還好我夠理智也知成本效益,否則那真是一失足成千苦恨。

可是,我心理的小小聲音不斷地迴旋著:「我不是貪嘴的小孩,只是各式
各樣的蛋糕做的太漂亮...我真的蠻想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