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6 19:55:49Lation

說穿了。


六年的過去瞬間歸零,
多希望記憶可以一片空白,
那樣就不會感到疼痛了,吧?

翻閱五年前的網誌,突然覺得自己傻得可以,
居然讓自己再一次在你手上傷得徹底。
我怎會讓自己一次又一次的重蹈覆轍?
拚命的忍住,不主動聯繫你,
這次你是不是也會樂得輕鬆轉身就走?
我只是想要一個家,我們兩個人的家,
但最後的結果卻是一無所有,
我氣我的浪費時間,卻又不斷找理由為你開脫。
不懂,明明已經那麼好了,我以為我們之間再也沒有問題,
最後你告訴我問題都在我身上。
不懂,明明在別人的婚禮上你說等我們結婚,成長影片我做,
最後卻說你不想結婚。
不懂,明明你工作挫折脆弱的時候需要我需要到跟我求婚,
難道你再也不需要我了?
嗯,我想是吧。
我懂了。

上一篇:和自己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