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5 19:45:47Lation

和自己對話。


「妳明明想結婚,但他不想,那妳為什麼還要和他和好?」

『他只是不想和「我」結婚,所以,我只要把那些他不喜歡的都改掉,變成另一個人,也許他就會跟我結婚了。』



「我好想變成植物,沒有感情的植物,那樣就不會痛不會難過了。」

『植物是有感情的唷!當你每天懷抱著愉悅的心情照護它,它便會長得越好。真正沒有感情的,其實是人類。』




我曾經以為我再也不會把這張圖拿出來,但此刻,它異常彰顯我的心情。
用到這張圖,這一次還是因為你。

我猜你不會看到,這輩子你都不會看到,就像即使我幫你FB設定了對我的追蹤,你也從沒認真看過。

下一篇:說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