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16:03:42Show

教育理念

10/4

在一個家庭裡

總是會有扮演黑臉與白臉的角色

我承認

對於芹芹

我可能是灰頭土臉 = =

疼的時候很疼

罵的時候也挺溫柔的

規定的時候也不太會聽

這時候

阿鼻就派上用場

但是我們中間卡了一個

”阿嬤”

拜託勒喔~~阿嬤疼孫喔!!!!

只要阿鼻比較硬性的規定芹芹

不管是行為

動作

吃相

有的沒的

那個叫”阿嬤”得喔

就不爽了...........

天啊!!!這樣怎麼教啊!!!

昨晚因為阿鼻一直盯著芹芹的舉動

一直的一直在糾正她

我就看著那位阿嬤的臉色越來越臭....

最後終於忍不住

阿嬤:芹,走,我們去房間(狠)

芹:可是我還要看這個

阿嬤:快點給我進來

芹:為什麼

阿嬤:你在這邊是要給人家罵喔(酸)

我==>(傻)

鼻==>(冷)

芹==>(呆)

GOD.....SORRY BABY

我知道小孩要教

但是我也好為難

因為你只是我男友

說立場也不太有

說角色我倒覺得你滿適合的

但是好像只有我支持

我今天跟我姊通過話

我姊也支持啦

姊姊也解釋了這位阿嬤的行為

叫”媽媽心態”

意思是

孩子只有自己能打

自己能罵

自己能教

看到別人在罵在教

就會整個不爽兼火大

我只能說.....

以後如果生了小孩

再給你教個夠厚

上一篇:好新奇

下一篇:Again And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