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6 01:52:25小北

費城遇老友

雖然費城距離紐約不過短短兩小時的車程,但這次是我的第二次費城行。

第一次是去,是我很小的時候,跟媽媽參加巴士觀光團,一路沿著美國的東岸南下,走馬觀花的遊覽了費城和華盛頓等地。


費城是美國的第一座首都(雖然為期很短),但也絕對不失為一座歷史名城。著名的獨立宣言和後來的美國憲法,都是在這裡簽署的。而獨立戰爭的士兵,聽說很多是在費城的酒吧裡招來的。

 

此次行程當然又是爲了公事,沒能去到那些觀光景點,就和大家分享下沿路的小發現。

 










菜市場內的舊書攤



有很多新鮮美食的 Reading Terminal Market



飯店房間的窗戶



窗外的夜景

 

費城是一座讓我覺得蠻舒服的小城。回紐約前和同事到Ritz-Carlton吃午飯,居然意外碰上大學的老同學在飯店餐廳當主管。老友相見分外感動,想起畢業典禮的那晚大家在學校後街的酒吧喝得爛醉,有些感覺再也找不回。最後,他請我試吃了幾份最熱門的甜品,害我飽到沒法吃晚飯。

 

 

 

上一篇:好久不見,倫敦

下一篇:陰雨芝加哥

阿文 2011-03-10 16:51:44

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