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9 01:59:48彩虹魚

希望..... 是晴天

笑容背後總是透露擔心 擁抱著卻感受不了溫暖

我的愧疚         不該你來承擔

我的錯誤          不該你來扛

你的無辜        我總是心疼

坦白與否        我內心掙扎

坦承之後 是否會有人受傷

我的苦    我自己扛    這是我應得的懲罰    不該再諸加於你身上

你要走的路已經夠顛簸的了 不該在路上再增添我的眼淚

就這樣度過所剩無幾的平靜       等待暴風的來臨

我會有多煎熬 很難知道

希望我的決定 不會再有人受傷

希望風暴過後 能雨過天晴

多希望平靜之後 我還能微笑

這些罪惡感 讓我喘不過氣

可不可以 快點停

 

 

上一篇:我們........ 困住了嗎

下一篇: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