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8 17:13:25彩虹魚

我們........ 困住了嗎

一直以來 最害怕的 還是來了 最擔心的 還是躲不過

 

所以 才會這麼的 不敢放心

            才會這麼的 不能安心

                                                        去愛你

更何況   自己也不懂 不確定 是不是 愛你

總是擔心 總是害怕 那麼的不安穩

今天擔心 明天總會遇到更多的擔心

今天害怕 後面總會有更多的害怕

總是這樣 一直重複 結果 終於來了

讓我措手不及 計畫好的 趕不上她決定的變化

我要怎麼繼續 再她回來的時候 我還能這樣好好的嗎

如果你的愛 會造成傷害 我們都還能這樣若無其事嗎

不是你的問題 是我的 我總是會 擔心 害怕 慌亂    但是你不能了解

我也知道 你說的 不要亂想   相信你 就這樣下去

你知道 我有多想相信你 多努力想相信 可是 還是不行 我始終過不了自己

是我自己讓自己慌亂 突然 好多聲音 好吵雜 我該怎麼反應

總是能解決 別人的問題 卻無法 解決自己的問題

為什麼越來越沒自信了 為什麼越來越不懂隱瞞情緒了

為什麼忽然好像呼吸不過來了 到底怎麼了

力氣好像不見了 是嗎

 

對不起 應該是由我來說 我一時慌掉 忽然空白    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那句很扯 應該是說我   我是說給自己聽的

是我自己的情緒又讓你承受了 真的很對不起 總是一直這樣

你也累了吧 我也累了 我一直逃避 你一直追問為什麼 你知道嗎 我也沒有答案

我腦袋空白 好慌亂 思緒也亂 一直跑得我好累   一直回想   越想越亂

事情的經過 好像想不起來了 好害怕我想起什麼

這跟你的解釋沒有關係 你不需要解釋 因為我知道 問題在我 而不是你

是我自己害怕起來 不知道該說什麼 卻還讓你硬解釋出什麼 而我明明知道 不關你事

相不相信你 我都寧可亂想 因為結果都一樣 我有多想相信你 你知道嗎

但我始終覺得不安 我沒辦法照著你想的走 我害怕傷害到任何人 但是卻一直傷害你

我很自私 不想傷害別人來達成自己的快樂 卻傷害你 來換大家都好過 一直這樣傷害你

我卻什麼都沒能為你做    一直動搖你想給我幸福的意義   我怎麼接受這樣的好

一直說服自己   相信   跟著你走   卻沒想過我摔得滿身傷   卻吭不出聲

一直體諒著我 堅持 牽著我走    卻沒想過你因為我而受傷   還笑得溫柔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面對 我沒有辦法處理我的情緒 我怎麼做 都錯

而你不會知道 你一直逼我回應 對我造成更大壓力 但我也知道 因為你會緊張

才這樣溫柔討好 所以我該怎麼做 才好

 

好抱歉對你這樣 讓你這樣煩惱 這真的跟你沒關係 一直都是我的問題

你就算想破頭 也想不出來的 問題在我這裡 所以 你別煩惱了

我知道你對我的付出 那些感情 我一直很感激 也很感動

那些付出很真誠 我知道 相信沒有不好    

但就算我相信那些 又有什麼 對我來說 相信了 又怎樣呢

我始終 不知道

一直要我相信 又有什麼意義 始終沒有能讓我安心的定義

口頭的安慰 我也會 我也一直叫你相信我 但我始終沒做到能讓你相信 不是嗎

我們只會一來一往的 互相傷害 又有那麼多人 在我們之間 我們怎麼會好

貪圖那偶爾的歡笑 以為會一直這樣好下去 但我們真正有幾次 是開心的笑

還能再笑多久 抓著那些畫面 讓自己好煎熬

 

 

 

親愛的

我們都小看對方了 我們沒有強悍的愛 而我也沒有讓你難忘的本領

 

 

 

 

 

 

 

 

 

 

 

 

 

 

 

 

 

 

 

 

 

上一篇:離 開

下一篇:希望..... 是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