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23:45:37

愛情惡夢

昨晚寢室只有我一人

原本預計要早點睡

結果有人msn密我.跟我胡亂瞎講

一直亂叫我的名字

一下叫惠玲.一下叫惠惠.一下又叫玲玲

還說自己是蔡老師

開愛情課.必修0學分

整個就跟白痴一樣

我懷疑他在發酒瘋.呵~

後來我撐不下去.就說要去睡了

原以為累了一天.會比較好睡

誰知道

我做了惡夢

夢境是關於他和導火線的那位女生

然而我抱著媽媽嚎啕大哭.極度傷心

醒來後

我發現眼框充滿了淚水

 

為什麼我總是自以為

自以為自己看開了

自以為已經不在意

自以為可以過得很好

何時我才能放下一切.坦然接受這一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