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17:21:49

1122全國單身日

昨天早上和文君匆忙的跑向候車亭

幸好趕上了.只是人多了點.以致於沒位置坐

在楠梓火車站

我玩相機.文君忙梳妝

到高雄火車站

先買手捲飽食.邊吃邊逛

在光南逗留許久

文具區人滿為患

我們也各自買了點東西

接著去一旁的手工藝品店

搭捷運到中央公園(新堀江)

原來高捷通行物是用類似銅板的東西

原宿商圈逛了數間鞋店

就在快放棄之際.我們看到一雙bling bling的鞋

麻煩店員幫我拿大size試穿

直到24半.她說這是最大的了

(那女生長得超man.原先還以為她是長得較漂亮的男生)

太心動了~於是買下它

新堀江買了一個超美味的"刈包"

走到一個賣徽章和鑰匙圈的地方

選完後.阿姨拿出她的壓箱寶

最後文君買了12個($10/個).而我只買3個(三姊妹一人一個)

後來發現有攤手錶$200.文君再度陷入瘋狂

再陪文君回原宿商圈買個髮飾就往返高雄火車站了

我買了超可愛的口罩

她沒找到她要的史迪奇

於是我們就坐火車回楠梓了

晚餐~我帶她去吃楊寶寶

再去愛倫買麵包(這間好小間)

最後等校車回學校囉~

這位司機不知道在趕什麼

一路狂飆.導致我們頭暈想吐

由於學校網路維修.暫停一整天

所以今日不當宅女.出去趴趴走

雖然今天荷包失血

但我玩得很開心.因為好久沒去高雄市區遊逛了

謝謝彭正妹熱心陪伴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