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8 21:59:27星海

我們結婚吧2.

嗯,非常好


我躺在我那柔軟的床上


柔軟的床上?!


我昨天不是睡沙發嗎?


陽光從落地窗照了進來


「你醒啦!」那張稚氣的臉在我眼前放大


「妳……妳幹麻」


「我只是來叫你起床阿」


「我為什麼會躺在自己的床上阿」


「我搬的阿」她舉起她的手臂


「妳搬的?」這小妮子是不是睡我這柔軟的床睡傻啦


「你不相信喔」她插著腰


「沒有阿」我準備起身


「因為父母在我高中時候就過世了,從那時候開始我就自己一個人生活」


她一邊說著一邊整理床鋪


「所以我什麼工作都做過喔!雖然我沒什麼肉,可是我也有去工地打過臨時工呢」


她那開朗清新的笑容帶著一絲苦澀


「當我祕書很輕鬆,不用搬磚頭,也不需要整理老闆的床」我將她手裡的棉被拉走


「妳只要打文件、泡咖啡、逗我開心就好」


「可是做這麼少還領著高新,這種錢賺的好不真實」她又將棉被搶回


「我是老闆我說的算」我又將棉被搶回


「可是……」


「沒有可是」


「……」


「妳幹麻阿」她一直用奇怪的眼神打量我


「沒有阿,我只是覺得老闆你是不是有另外兩個長得一模一樣的兄弟阿?


「沒有阿」


「那泥?!真的沒有嗎?


「妳到底想說什麼阿」


「第一次見面,老闆的笑容好溫柔。昨天,老闆沒有笑容。今天才剛開始,不知道老闆今天會不會有笑容」


她數著自己的手指頭


「傻瓜」我笑著揉她的頭髮


「這個是一號老闆喔」她笑著


「少爺,時間到了」管家在門外敲著門


「妳今天在家裡認識環境吧」


「我不要!祕書可不是在家裡養著的」


「我是老闆,我說的算」我迅速板起臉孔


「阿,二號老闆」她指著


「在房間待著,我今天陪妳好了」我進浴室盥洗


「那工作呢?」她的小頭探進浴室


「小陳會處理啦!我要洗澡摟!妳要一起嗎?」我準備將睡衣脫下


「阿~」她迅速跑走


「嘻」我竊笑著


這小女孩真是太可愛了!


看著她害羞跑走的小小身影,讓人好想保護她、疼愛她


悠他們是不是也是這樣阿



我是不是開始戀愛了阿


原來我是迅速就陷入愛情裡的人阿


「老闆,早餐我放在那裡喔」她將早餐放在茶几上


「阿~老闆你怎麼沒穿衣服吶」她用雙手遮住眼睛


「我有阿」我手扠著腰


我只是用毛巾把重要部位遮著而已


「你哪有阿!!」她一隻手遮著眼睛一隻手胡亂揮著


我一把將她抓進懷裡


「我早上都會頭痛,手別亂揮」


「那……你放開我阿!先去穿衣服啦!


可以感覺得到她微燙的臉的溫度從我胸膛傳來


「要不要待在家好好逛逛阿」


「要」


「乖孩子」我揉了揉她的髮


「欸老闆」


「幹麻」


「為什麼你變得那麼多阿」


「不知道欸!因為我是老闆」


「這是什麼爛原因阿」她試圖掙脫我,可我早已緊緊擁住她


「這次會選秘書本來就是在選我的老婆阿」


「你昨天說的和今天說的完全不一樣」


「所以我說我是老闆阿!我說的算」


「感情是雙方的欸」


「妳不喜歡我喔」我深情的望著懷裡的可人兒


「我……」我可以感覺得到她的臉更紅了


「我可是很喜歡妳的喔」


「恩……」


「只是恩?沒有別的阿」我滿臉期待看著她


「沒有啦!」她趁機逃離我的懷抱,打開房門逃離……


「這小妮子跑得可真快」我擦了擦我那半乾的頭髮


正當我腦中還在回憶著她的害羞,我該死的新手機響了


「方宥旭,今天要慶祝李威倫和他女友修成正果,在我家喔」


手機裡傳來的聲音是皓,這傢伙自從璃懷了身孕就整天待在家當男傭


噢對了,他是我的副總經理。


「欸!你是什麼時候才要回來阿」


「看心情摟」


「你這傢伙!快給我滾回來上班」


「這是求別人的態度嗎?


「呿」


「欸,聽小陳說來了個可愛的俏秘書阿」


「要不要我跟芯璃講一下」


「拜託,我是關心你欸」


「聽你的口氣一付要搞外遇」


「哪有阿!你不要去跟她亂講!


「溫愷皓!我的水勒?你去廚房倒個水倒那麼久阿」


「她的獅吼功進步了」


「馬的!少跟我打哈哈!我要去照顧老婆大人了」手機傳來嘟嘟聲


怎麼兩個兄弟都變超完美家庭主夫阿


該不會我以後也變這樣吧


我家俏秘書不會使喚我吧


想當初涵也是個溫柔的女人……


現在卻是揮著菜刀使喚蹲在一旁洗碗的悠


想到這畫面我都笑了


至於璃嘛


她會變河東獅吼我一點也不意外


這個想法要是讓她們知道,我大概變『妳回來啦小吃店』的小菜了


「張管,小朋友呢?」我問的當然是剛剛逃離我懷裡的小朋友


「小姐在花園散步著呢」


「謝了」我迅速的跑到花園


「老闆?


「在我家看到我有必要這麼驚訝嗎?


「你真的不去上班喔」


「今天晚上陪我去一個地方」


「你沒有回答我的問題欸」


「我是老闆欸!是員工才要回答問題喔」


「我是秘書欸」


「秘書也是員工阿」


我憋笑著


「我……我才不是普通的秘書呢!


「要不然是什麼樣的秘書?」我彎下腰問她


「我……我是」


「是什麼?


「我不理你了啦!」她紅著臉跑走了


「哎呀!我真是壞」我笑著看她因為害羞逃離的背影


 


「涵,妳也和悠趕快生一個啦」璃拉著涵的手


「一進門就聽到雷芯璃在妄想」我糗著璃


「什麼阿!我很正經欸!想說生一男一女可以當青梅竹馬,同性的話就的好兄弟好姐妹摟」


「老婆大人,感情不能勉強喔」皓拿了一大瓶的水放在璃旁邊


「方宥旭,這俏小妞是誰阿?你是不是誘拐未成年少女阿」悠指著我身旁的小妞


「季冰悠!你不要嚇到她好不好!旭,這是上次說的好事吧」涵那溫柔的招牌笑容


呵呵,我一想到她揮著菜刀的畫面我就笑不出來了


「大概吧,她是我的秘書兼未婚妻,杜玟歆」我將躲在我身後的小朋友推了出來


「你真的誘拐未成年少女喔!」璃準備拿起身旁的水


「我已經二十五歲了,還有我不是什麼未婚妻」小朋友突然發出了聲


「方宥旭吃瘪了」皓從廚房裡拿出一堆菜來


「我只是擋箭牌,好讓方伯母不再幫他安排相親」她頭低著說


「如果他只把妳當擋箭牌就不會帶妳來我們老朋友的聚會了」涵走到歆面前


「可是……相處的時間明明就不多,怎能馬上就互訂終身」她繼續說著


「那並不能代表什麼阿,我和涵交往三個月就結婚摟」悠替我辯解著


交往是三個月沒錯啦!感情卻超過十年欸!真是說謊不打草稿


「說些什麼吧」皓用手肘推了推我


真是個笨蛋,我今天說得不夠明白嗎?


正當我想要說點什麼的時候


門鈴響了


「唷齁!久等了」今天的兩個主角出現了


「這是什麼詭異的氣氛阿」倫牽著他未婚妻余昱珊


「我們是不是錯過什麼了阿」珊看著我們大家


「……」


「主角就別站在門邊了,快進來坐吧」璃趕緊打圓場


「真是不想意思欸!特地為我們辦趴」倫牽著珊做到沙發


「那開始吃飯吧!這頓飯我做得好辛苦!兩個開店的都沒幫我忙」皓斜眼看著季氏夫婦


之後我都沒和歆講過話


是因為她讓我丟臉嗎?


還是因為我無法替自己辯解?


我們倆夾帶著凝重的氣氛回家了


「妳要去哪阿」我看著她準備回她本來的房間


「回我的房間阿」


「是嗎?那晚安」


「嗯……」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我躺在床上睜著眼看著天花板已經兩個小時了


我竟然失眠了!


我從來沒失眠過


我開始擔心她會不會在隔壁,縮在房間的角落


畫面才剛浮現,我已經在她房間外了


打開了門,果然看見她發抖著躲在房間角落


「有床幹麻不睡」我走向她


「這不用你管吧!」她的臉轉向我,我的心抽痛了一下


她不知道蹲在角落哭了多久


「妳哭什麼?


「你可以不用管我阿!」她吼著


我將她橫抱起輕放在床上


「你幹麻啦!


「睡覺阿」我將她緊緊抱在懷裡


「你應該回你的房間睡吧」


「這是我家,我愛睡哪就睡哪」


「我可不是玩具欸!」說完,她崩潰了


「我從來就沒有把妳當成玩具,能不能不要自己亂想」


「可是你之前就沒有要跟我結婚的意思,為什麼還在朋友面前說我是你未婚妻」


「因為我改變心意了,我想和妳結婚」


「你還說沒把我當玩具,你要就把我抱在懷裡,不要就把我丟在一旁」


「我什麼時候把妳丟掉了?我有把妳丟在外面嗎?


「……」


「我知道我這個人從小就被寵壞,我知道我很霸道,我還知道我很愛妳,杜玟歆」


「我才不相信呢!才幾天而已你就知道你愛我了?


「妳要我怎麼證明?只要我做得到,我一定會證明的!現在很晚了先睡吧」我在她耳邊輕說著


「我不要!要睡你回你房間去睡!」她轉身面向我準備將我推開


「噓……睡覺了,好嗎?」我用手指抵著她的唇,深情的望著她


「……」


陽光再度的從落地窗照了進來


我看著她稚氣卻嘗盡各種酸甜苦辣的臉龐


我真的很想,很想用盡自己的全力保護她的笑容


「起床摟,小睡豬」我揉著她的髮


「幾點了?」她揉著哭腫的眼


「快中午了」我抓住她的手,好讓她別再揉她腫到爆表的眼睛


「那你怎麼還在這?應該要去上班阿」


看著她匆匆忙忙的起身,為我拿西裝,為我準備好東西


「你還愣在這幹麻阿!你以為你是總經理很了不起就可以不用上班阿」


「妳變好多喔」我開玩笑的看著她


「其實我也有一號跟二號啦!


「妳原諒我了嗎?」我小心翼翼的問著


「沒有阿,你又沒做錯什麼,你只是霸道的替人決定人生而已」她摺著棉被


「我應該怎麼做?


「我要你送花給我、吃燭光晚餐、送我禮物、和我約會,這樣我才要考慮嫁給你」


我笑了


「你笑什麼?


「妳只是要一個交往過程?


「……」


「妳真的好可愛喔」我從後面抱住她


「走開啦!去換衣服」


「是的,女朋友大人」


我想我多少可以了解為什麼悠和皓都淪為妻奴的原因了


我看我和倫也差不多加入家庭主夫的行列了


「你在偷笑什麼阿」


「沒什麼阿」


怎麼開始期待被她使喚的日子阿


我想我應該有被虐症吧


「歆,我今天放假哦,要不要去看看璃?


「我這份文件還沒打完,打完再去」


「我是老闆欸」


「我是準老闆夫人欸」


「妳是不是和涵她們亂學什麼阿」


「哪有,只是聊個天而已」


「我當初可愛的俏秘書勒,還給我」我準備環住她的肩


「任性」她迅速躲開


「公司投資的遊樂園下禮拜要開幕了,找大家一起去吧」


「恩,我打好摟」


「走吧!女朋友大人」我輕輕牽起她的手


 


「每一個都好想玩喔」我家小朋友指著遊樂設施


「我可愛的俏秘書回來了」


「哀,方宥旭,真是同情你」悠搭著我的肩膀


「我只能說我們都有被虐症」皓搖著頭


「我家那個還沒露出原形呢!畢竟我們才結婚不到一年呢」倫竊笑著


「我最可憐了啦!還沒結婚就這樣了」我哭喪著臉


「加油吧!」旁邊三個用可憐的眼神看著我


「你們在後面竊竊私語什麼阿」我們四個心愛的女人在前面吼著


即使這樣我也覺得很幸福


「旭,我要玩這個」


「旭玩這個」


「旭這個」


「旭」


一整天我都陪著她玩大大小小的遊樂設施


「最後坐這個吧」她指著摩天輪


「恩」我笑著看著她


「會不會累阿?你昨天還在看報告的說」


「不會阿,而且妳昨天也陪著我阿」


「我陪到一半就睡著了阿」


「傻瓜,我只要看著妳就會充滿能量喔」


「恩」她燦笑


車廂緩緩的到達最高點


「杜玟歆,我們結婚吧!」我拿出準備已久的婚戒


「恩」她一邊笑著一邊擦著淚水


遇見妳我才發現,愛情不一定要談得轟轟烈烈


像這樣簡簡單單的,對我來說是最幸福的















作者的話:


這篇隔了好久才出吶


真是對不起大家了


超怕打不好的


最後還是打出來了吶 

 

 

上一篇:我們結婚吧 1.

愛人 2010-07-24 13:51:58

完結篇了?不會吧
進展的好快阿~
我把你的小說網址放在無名上哦
幫你衝人氣齁

版主回應
我怕我會太拖

太拖就不好看了

感恩摟

幫我衝人氣
2010-07-28 13:12:02
你老婆 2010-07-19 23:43:42

摁...
好快
有點傻了
題材我還滿喜歡的
只是長篇小說看太多了
不習慣這麼快呀

版主回應
這個嘛

是很想繼續打下去啦!

可是我...

怕我打太多會拖吶

SOR摟
2010-07-19 23:54:22
小歪 2010-07-18 22:10:04

色狼婉蓉:-*
LOVEU

版主回應
我哪是色狼阿

這篇很純吧

愛妳
2010-07-18 22: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