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22:44:08陽光小胖花

7/11第二天ㄉ瑞穗之旅

嗯哼..
ㄅ用懷疑..
隔天ㄉ行程是要6點多起床..
oh..
我只能說大家都累掛ㄌ..
我我我..
被叫ㄌ第2次還是第3次才起床..
真ㄉ是太ㄅ可思議ㄌ..
呵呵..
這ㄅ是重點..


坐ㄌ7點多ㄉ火車..
我ㄇ來到ㄌ瑞穗..
我ㄇ來這最大ㄉ目的..
就是要.."泛舟"..
哈哈..
這是我ㄇㄉ識別證..
哈哈..
藍色ㄉ..
我ㄉ最愛..
oh~!
天ㄚ..
你看出來ㄌㄇ..
沒錯..
這就是盜版ㄉVILA←是這樣拼吧..
哈哈..
哈哈..
這是我ㄇㄉ安全穿著..
哈哈..
超帥ㄉ..
我想說..
真ㄉ是很好玩..
大家都好像認是依樣..
一直猛潑水..
哈哈..
凱有還被人整ㄍ用勺子澆水..
哈哈..
真是透心涼ㄚ..

到ㄌ中午..
我只能說我ㄇ好狼狽ㄚ..
因為好累又好熱又好餓ㄚ..
可是便當真ㄉ很空虛ㄝ..
一點FEEL都沒有..
真糟糕..
兩天一夜ㄉ行程..
很趕..
但..
真ㄉ很好玩..

聽說..
我ㄇ又要計畫著去澎湖ㄉ行程..
呵呵..
期待囉..





















SORRY。。
這一篇。。
我只能說打ㄉ很隨便。。
有趣ㄉ事都忘ㄌ怎ㄇ說ㄌ。。
O H 。。
很糟。。I k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