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22:43:06陽光小胖花

7/10第一天ㄉ花蓮之旅

哇哈哈~
幾乎沒啥睡覺ㄉ我..
期待著這一天ㄉ到來..
從還沒放假就開始計畫ㄌ..
OH~
真ㄉㄅ是我在說..
我真ㄉ還年輕..
像小朋友一樣期待ㄉ睡ㄅ著..
時間還沒到..
我就頻頻起床..
哈哈..
8:34ㄉ火車..
恭喜大家都沒遲到唷..
哈哈..
坐ㄌ5ㄍ小時ㄉ莒光號火車..
咱ㄇ跟前面ㄉ小朋友玩起來ㄌ..
哈哈..
真奇妙..
恩..
ㄅ用懷疑..
這是花蓮火車站..
超美ㄉ..
跟咱ㄇㄉ中壢相比..
可真是差遠ㄌ..
ㄑ..
呵呵..
我ㄇ租車車..
在花蓮ㄉ街上騎ㄚ騎..
大大ㄉ街..
沒啥車車..
是我最愛ㄉ..
因為可以狂飆..
哇哈哈..

搞笑ㄉ我ㄇ..
還學人家聯誼一樣ㄉ抽鑰匙..
哈哈..
感覺還ㄅ賴..

第一站..
去賞鯨..
哈哈..
咱ㄇ一開始就霸占ㄌ船頭..
都把腳腳伸出去..
好好玩..
好刺激唷..
哈哈..
太陽公公好大..
吹著海風真舒服..

可惜咱ㄇ沒看到鯨魚..
只有看到海豚...
有”ㄅ是海豚”<弗氏海豚>
還有花紋海豚..
很可愛..
可是看到最後都覺ㄉ他ㄇ好可憐..
因為都被咱ㄇ給嚇跑ㄌ..
到ㄌ晚上..
咱ㄇ去ㄌ一家義大利麵店..
點餐時服務人員都快被我ㄇ搞瘋ㄌ..
可是..
真ㄉ好吃好吃..好~好~吃..
只是鹽巴似乎ㄅ用錢一樣..
哈哈..
之後又照著我ㄇ玩ㄉ行程走..
就是去七星潭啦..
哈哈..
夜晚ㄉ海邊還ㄅ賴..
雖然看ㄅ到啥..
ㄅ過..
聽著海浪聲..
感受著無邊無際ㄉ海洋..
心整ㄍ開闊ㄌ起來..
哈哈..


去完ㄌ七星潭後..
我ㄇ來到ㄌ南濱夜市..
以為我ㄇ又要大吃大喝ㄌ..
沒想到卻是大玩特玩..
哈哈..
我ㄇ玩ㄌ好多ㄚ..
有籃球.兵乓球.射箭<超難ㄉ>.打彈珠.套圈圈.夾娃娃.丟棒球.高爾夫球...
oh~!太多ㄌ..
哈哈..
玩ㄌ好多ㄚ..
都有各自ㄉ戰利品唷..
像這ㄍ奶瓶..
哈哈..
可是我輕輕鬆鬆用10元夾到ㄉ..
哈哈..
超強..
玩玩後..
我ㄇ又去打保齡球..
oh~
我只能說行程超滿ㄉ..
哈..
還去吃ㄌ消夜ㄋ..
超好吃ㄉ蒸餃..
真是便宜又多ㄚ..
哈哈..
真滿足..


回到家..
輪流洗澎澎..
大家洗完後..
似乎都5點ㄌ吧..
哈哈..
真是超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