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2 21:51:05陽光小胖花

對ㄅ起。。





對ㄅ起。。

我真ㄉ沒那ㄇ喜歡你。。

甚至有沒有喜歡你都ㄅ知道。。

感覺好像只有習慣。。

很想跟你說。。

可是又ㄅ想失去一ㄍ陪我。。關心我ㄉ人。。

現在我在努力ㄉ喜歡你。。

我知道我自私。。

可是如果真ㄉ罪惡感越來越重ㄉ話。。

那就真ㄉ要對ㄅ起你ㄌ。。








今天你。。突然打給我。。

可是只有響一下。。

看到有點震驚。。

可是我還是打給你ㄌ。。

你ㄉ聲音變ㄌ。。

是我ㄉ錯覺ㄇ。。

我問你為何打來。。

你說是打錯。。

唉。。

聽ㄌ真ㄉ有點難過。。

也罷。。

你也ㄅ可能是因為想我而打吧。。

唉。。

你居然還問我幾點出門。。

你載著別人。。

想遇見我。。

ㄅ會太過份ㄌㄇ。。







煩死ㄌ。。

還是很想妳。。

手機你ㄉ簡訊還是留著。。

以前ㄉ。。

我還是一樣輸入到裡面。。

可是卻ㄅ敢再看。。

哈哈。。

真ㄉ很可笑。。

愛用又ㄅ敢看。。

真是ㄍ傻子。。










           我好想妳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