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6 00:56:16●塵世中一朵小花●

雨停了..心痛沒停....

颱風走了...雨也停了...
而我的心..還是一直隱隱作痛...
每天不斷的想你....
除了上班...便是想你..
除了想你...還有愛你..
我知道你懂...
只是你沒辦法給我幸福..
所以你不希望我等待..
因為你說...不希望有人跟你一樣...
因為那樣真的很傻...
但是..傻又如何..
我就是沒辦法不去愛你....不去想你........
每天睡覺前..都會想你....
總是帶著眼淚睡著....
我知道你過的並不好...
你知道..我有多想陪在你身邊ㄇ.....
我好心疼你....
我知道自己該放棄..不要再去愛你..
不要再等你..
我做不到....真的做不到...........
愛上一個人很簡單....
但是不愛一個人........
真的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