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5 00:21:47●塵世中一朵小花●

如果回到從前..........

如果我比她還早認識你...
我們是不是可以很幸福.........
偏偏....老天讓我愛上你...
但是我卻晚了一步......
如果她能比我還愛你....
你是不是就可以很快樂.....
偏偏.....老天讓她離開你....
而我...卻沒辦法走近你心裡...
如果時間可以重頭..
我依然不會後悔愛上你..........
希望你能幸福...不希望看你這麼痛苦..
還要強顏歡笑...讓自己不去想..
我愛你..你愛她...而她呢...
一次就傷害我跟你...
為什麼.....
跟你在一起時..你說會珍惜我...你有ㄇ..
我不怪你...真的不怪你..
只是希望你能懂我心裡所承受痛苦...
愛上一ㄍ不愛自己的人.....有多悲哀.....
你知道ㄇ...你還抱著一點希望..
相信她會回到你身邊...
那我可不可以也抱著一點希望...
相信你會回來我身邊...
我笑我們都很傻...
明知道不可能..........
還等待...
等待有用ㄇ..........
我真的不知道......
只知道我好愛你...好愛好愛....
如果...
你愛的人是我...
我們一定會很幸福........
只可惜.........
你愛的人........
永遠不會是我..........
而我............
也不會是給你幸福的那個人............
天知道我有多想把全世界的幸福都給你..........
天知道我是多麼深刻的愛著你.......
你知道我愛你的........你了解我的痛苦.....
我知道這種痛很難承受...
我多希望你能永遠都沒煩惱...
永遠都能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