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00:31:10*

 講 開 

今天我們還是談一下
預演完,本來ㄊ要拖到明天
我生氣,我說那都不要說,
掛掉電話,ㄊ過不久ㄊ打給我
然後ㄊ還是來找我
不知去哪談,士林?後來還是去美術館
ㄊ先ㄑ7-11買東西
然後我們就去那坐著聊
原本ㄉ不開心都沒了
因為我不可以在這樣下去
剛開始就問說牛奶跟ㄊ說些什ㄇ
之後就開始講
我們很愛對方,但因為不能保護我,所以ㄊ不想傷害我
這是原因ㄓㄧ
也怕像以前一樣,
我告訴ㄊ我知道你ㄉ心情
我發現我們這樣比較快樂
我認同了,我想要這樣,
我也知道ㄊ之前ㄉ心情
真ㄉ有去想過,我懂其實我知道
反省我自己,我其實希望我跟ㄊ就這樣
我也會等,但ㄊ要我不要等
其實我最怕ㄊ會愛上別人
還是有抱抱,有親親
我很開心,我們還是快樂
。。。。。。。。。。。。。。。。。。。
後來聊到一半,下雨
我就去ㄊ家,我們就點點點
密!!
凡正到晚上我自己座車回家
ㄊ陪我等車,ㄊ就去找學姊

真ㄉ很開心~我看開許多
我成長很多~我放開很多~
我真ㄉ很愛你,
就只想你在我身邊而已
真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