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9 21:01:21雪莉

我愛幼齒。

今天跟我同學聊天,我同學還笑我說:你看!當初想嫁什麼老輝仔。

是的,我錯惹(跪)!我早該覺醒我們這個年紀的女人應該要找幼齒的才能顧眼睛壓!像胸肌小弟那麼寬闊的胸膛,還有他從來不嫌棄我年紀大,還會溫柔的說"我們明明差不多",這款的男兒我怎麼能放棄(握拳)。

而話說今天回母校去擺攤,雖說生意不好且怪咖超多,我還是相中一個挺帥的傢伙,除了他古著穿著跟飛鼠褲讓我很倒胃口之外,身高跟臉蛋兒都是上上乘的好貨,坐在旁邊一邊吃東西一邊偷瞄我的樣子,非常帥氣(豎起大拇指)!我想女人到了這個年紀都會開始很迷戀年輕的肉體,而我也意識到說不可以再讓自己老下去了,所以我要多運動來看起來年輕點,於是今天有晃手臂5分鐘這樣(好像沒用)。

說實話,一塊活生生的胸肌或腹肌放在我面前我不一定有勇氣給他抓下去,但是看看應該不犯法,我要顧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