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0 08:07:55雪莉

最近過太爽。

大家都很嫌棄我,因為我最近過太爽,大魚大肉又變胖,還有空閒時間說:我好無聊。
給身在台灣水深火熱的兩千萬同胞至上最深的歉意,我不是故意炫耀,加拿大的生活真的很無聊呀!

上禮拜大叔請了一周的假期,本來打算帶我遊山玩水一番,結果遇到我生理期,所以變成一個禮拜都鎖在多倫多。逛mall是會逛煩的,每家mall裡的店都差不多,實在逛到連哪家有打折我都知道。這樣的日子天天過,不是悠閒,是地獄!!
我開始想念起了台灣的生活。蚵仔煎...麵線...滷味...雞排...臭豆腐,一直在我腦海裡輪番上演,我真的是肚子不餓心很餓,餓昏了。

我老媽最近開始過的不開心,我只能說大家都活了幾十年了,很多事情就看開點吧!都一隻腳進棺材了,我也1/3隻腳在棺材裡了,有什麼好想不開的呢?可是人就是很奇怪,掐死自己也要順便掐死別人才甘願,但是又何必?(差點打成“但是又何耐“)

我也相信我姊很難做,因為要是我,我也覺得難做。

我老木有一種老年人的通病,所以她三餐都要照常吃,哪一不吃就會血糖降低昏倒那種。上次他從我姊家回台灣的時候,說我姊都沒有關心她,沒有問他要不要吃東西,害她血糖降低的很痛苦。所以這次我老姊做了改良,但是我媽又有怨言,他跟我說:你姊她們也不餓,那問我餓不餓幹嘛?

我聽了一頭霧水,怎麼我姊做也不是,不作也不是。所以我回我媽:你可以說你餓了,但如果他們不餓,究問說哪裡可以買個外帶吧!

然後我媽今天連我都不想理了!!!到底孩子要怎麼做才叫孝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