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19:39:18* 花花 *

 偷偷流下的淚 

         ↑ 花花&石頭寶貝畫的花花 


     將近六個月了,這段時間我是如何渡過?
 
    這個疑問一直在我腦中打轉

    我該如何面對你?

    我該如何面對他人?

    我該如何面對我自己?

    一直自以為很了解你,一直自以為很體貼,一直自以為自己就是唯一

    到最後,反而讓你受傷難過

    

     看著桌上的軍曹公仔,心裡想著:「 可以像它們一樣快樂嗎? 」

    但好像不行,因為我們是人類,他們只是塑膠製品

    好希望自己變成Keroro,每天只要玩著鋼達姆機器人模型就好

    

     我該怎麼做?我該怎麼做,才會讓心舒服一點?

    答應過自己別掉眼淚,但最後還是哭了出來

    或許這是對你的一種愧疚,對你的一種難過,對你的一種不捨

    自私點想,這或許也是對自己的一種原諒,對自己的一種折磨



                       2007.05.28 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