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3 11:55:460936-040400:Steven

重見天日 假釋票送達洪曉慧獲釋

前清大女研究生洪曉慧假釋案過關,高雄地檢署上午開出假釋票,送到高雄女監,洪曉慧在上午10點左右順利獲釋。

前清大女研究生洪曉慧假釋案經過5次申請,終於在上月27日通過了,高雄地檢署表示,已經收到申請保護管束的裁定書,今天上午開出假釋票,洪曉慧在上午10點左右步出高雄女子監獄,戴著帽子和口罩,簡單向社會大眾及許家親屬道歉,語氣中略帶恐懼,甚至微微發抖。

洪曉慧:「對不起,對不起社會大眾,然後造成許家無法彌補的傷痛,真的對不起,我以後會好好做人,謝謝社會給我自新的機會。」

洪曉慧簡短聲明之後,面對提問僅以「謝謝」回應,隨後在更生保護會人員陪同下離開。

而洪曉慧在親筆的心情告白上寫著:因為犯的錯帶給社會傷害,及學校聲譽,也帶給許家無法彌補的傷痛,真的很對不起,在監獄的十幾年,經由各界的教導,讓她學會對自我情緒的管理,不會再意氣用事,遇見無法解決的困境時,會勇敢尋求解決的方式,不會再做出傷人傷己的事,謝謝社會十幾年來給我的寬容,謝謝大家給我自新的機會,未來的日子我會約束好自己的行為,盡本分做好該做的事,也會盡全力彌補所造成的傷害,真誠地向許家和社會表達最深的自責和歉疚。

洪曉慧出獄之後,第一站來到高雄地檢署向觀護人報到,整個過程將由更生保護會人員陪同,洪曉慧的家屬因為不願曝光,預計不會到高雄女子監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