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1 06:26:23R君

2010年7月29日_(開箱文)*ION TAILGATER



一堆文章積壓,趁休假快點消化一下~~~~





自從買了EWI,偶爾會有點小小表演的機會,但每次帶著那30瓦的Marshall實在不太方便,所以動了買好用且可攜帶的音箱念頭。


剛好在LondonDrug時看到了這台*IONTAILGATER,當時其實並沒有太動心,畢竟我沒聽過這個牌子,不知道聲音如何。





後來上網聽了下,感覺聲音還ok,而且可以接iPhoneiPod之類的產品。




但真正讓我決定敗下去的,是......



這個音箱是用蓄電池啊~對於想帶出街的人而言真得相當方便,不用另外再買電池或是找電源。



頂端的綠色燈是電源指示。




附一支麥克風,真是貼心啊~~




另一個會讓我比較動心的,是因為我缺少一個純音箱,意思就是非吉他音箱,我只要調整音量就好,不需要考慮tonebass之類的,完全由我腳下的效果器調整。

下面來一段我剛買這個新音箱後錄的音樂,整體效果還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