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06:42:05R君

(補)06年5月31日到6月1日_在電臺的最後和之後一天

很快的,從世界日報面試通過的兩星期過去了.
31號是在電臺的最後一天.
除了收東西外,好像也沒太大差別.
由於大部份東西已經先讓William試試,
所以我先拜託捷穎幫我錄錄小市民的開頭,再做做新聞就好.
不過最後一天還是賴昌星....好你個賴昌星,陰魂不散...

買了一些蛋糕請同事吃,和李大哥等高層握手話別.時間倒也過得很快.
不過聽到連寶怡和其他兩位廣東部的也是最後一天,感覺很 orz.
今天走5個人啊..什麼日子

5點到了,就開始拍拍電影和照片.也差不多是該和大家說再見的時候.
不過很怪的,我反而不太想和共事最久的國語部同事照相.
或許有著點一定會再見的想法吧.總之就是不太捨得.


然後是第一天(June 1st)到世界了,馬上跑BCTF,有個BYTC宣部RAV Line工程單位非法雇用還壓榨外國勞工.
聽來很可怕,可惜他們碰到賴老大今天宣判. 注定是小新聞了.
不過卻是我的第一條新聞. 我會記得今天的記者會的...淚

BCTF在舊電臺附近,順便回去看看.一堆廢墟.
以前天天去的地方變成這樣.
有點不太捨得.


然後今天的第二條新聞是蘇利文對他送毒給人沒事,開電話會議.也是第一次參加.
新鮮的經驗....(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