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06:37:16R君

(補)恐怖的一天_8月24日2005

以下是完全敘事,真帶情緒我可能會F連連


1:00PM
為了把小市民完成,提早到電臺.一進門口,
Jenny就詭異的和我說恭喜. 你來得正是時候.
今早大停電.
3分鐘前才恢復. 這是心裡不由得爽了一下.
心想:Lucky啊.
但一進辦公室,方舟小妹和我說,網路不能用,
不能找新聞. 這時一陣晴天霹厲下來.
天啊,網路不能用,那我北京中廣怎麼辦.
但還是先把小市民做完,
其他等兩點再說吧....

2:00PM
網路,還是沒好.連printer都不能用
這時我就知事態嚴重了.但詭異的是,
Jenny的網路卻是全電臺唯一可以上網的電腦(Jenny一定自己偷買網路 XD),
所以奇觀出現了, 全電臺新聞部的人都在Jenny的電腦前排隊,找資料,
但Jenny的printer實在有夠慢.
這時,奇蹟出現了,對面Emily的 電腦可以 print了,
所以我們又把資料存起來的拿到Emily的電腦去印.
搞成這樣,也真是奇觀.
難怪Ronald要說,幹麻不乾脆停一整天電就算了嘛~~~

3:30PM
在Jenny, Emily的電腦來來回回半天後,
我總算在3:30把頭條世界報寫完了.這時小寶出現.
她是說來幫忙的. 但怎麼看都是來聊天的 XD.
治平老兄說,你頭條要不要找小寶過.
我當然說好.我連北京中廣在哪裡 都還不知道哩~
可憐的小寶,本來高興的過來聊天就這樣被我拉近頭條世界報的地獄 orz
XD. ok,時間空出後,馬上想我的北京中廣吧.
這是我先打電話回臺灣給老爸老媽,要他們把中廣開好,
我4點打回臺灣錄(可憐的爸媽),又把北京的陳鑫也挖起來.
可惡的停電,害一堆人沒得睡啊~

4:00PM
就在要打回臺灣錄中廣時,笨笨工程師說網路可以用了,
萬歲~果然中廣可以收了.馬上打回家裡和待命的爸媽說不用了(真是對不起啊!老爸老媽orz),
但北京還是下不下來. 只好還是按計劃打給陳鑫用電話來錄. 音質是差些,但也沒辦法了.
錄到4:30,北京中廣同時結束.

4:30PM
把正在錄音的Rachel姐借了C房(在此感謝Rachel姐),
因為同時處理北京中廣(還分兩卷MD),一口氣處理花了不少時間.
但竟然還是讓我拉出4條,寫了Lead,並且把兩卷搞成一卷.
ho ho ho,佩服我自己,5:20,北京開始前,準時交帶.

5:25PM
聽小寶錄的頭條了,果然是小寶,聲音夠可愛,但怎麼會有錯字呢 XD,
拉回來重錄. 不過無論如何,
今天完全感謝小寶幫了我這個大忙, (感動的淚)

6:00PM
小市民大聲說播完,
今天在一片混亂,但又順播的狀況下結束了,
腰都痛了. 可怕... 這種狀況别來第二次啊~~ 完